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我的索隆媳婦論

這是看了某篇文突然想到想寫的東西

(不是說最近沒打網誌的心情嗎?囧b 又開始打很勤了)

其實從看了子藏屋的海賊本後我就挺喜歡這個論點的

進來看的客倌們,我當你們支持香索唷!不對 支持魯索?都不對....

我絕對相信你們是索‧總‧受派的ˇ(燦笑)其實我一直都是香索的~

我想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笑)

但是後來看了子藏屋的海賊本以後....

我發現....魯索也是個很不錯的配對耶ˇ

基本上魯夫是個沒神經的傢伙

大家不是不把他拿來配 就是讓他當總攻(受無視)

他可是船長!可是男主角!可是要當海賊王的男人啊!

當然是攻啦!

而子藏屋又提到了船員家庭論~

傑克跟魯夫說 夥伴們就像家人一樣~

比親兄弟更親、有時像我的父親、母親或者是兄弟

被那些傢伙包圍著的我是最幸福的傢伙~

聽的魯夫那個羨慕啊!

於是某天魯夫在船上就開始指派職位給夥伴們XD

娜美是父親、香吉士是母親、騙人布是弟弟....大概是這種感覺~

結果被大家抗議XDD

魯夫就解釋,因為娜美最勤於工作(賺錢)嘛~香吉士最會做飯啊~騙人布除了騙人又不會其他的....

索隆就在此提出問題....那他是什麼職位?

魯夫反而疑惑的說 那不是早就決定了?

大家也開始附和 對啊~你的職位只有那個啦~除了那個不會有別的了吧?你不知道嗎?就那個啊!那個~

新娘啊~對吧?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出口了呢!!(笑倒)

索隆抗議為什麼!他可是劍士!怎麼不說他是當保鑣~或是守衛之類的職位呢?!

被其他人反駁→劍士又不是船上必須的角色...我們自己也會保護自己....這裡面魯夫最強也不需要被保護....

那你當然還是....新娘吧?(索隆被擊倒XD)

我超喜歡這個故事的啦!!

事後想想,索隆的確是擔任這樣的角色呢

像是騙人布離隊的事件也很清楚

前面一些故事也看的出來

雖然許多事情看起來像是由娜美主導 但是像是海賊一些基本守則?

一些情義上的事情都是索隆在維護

常常索隆的一句話也對魯夫很有影響

魯夫最信任的人可以說是索隆也不為過?XD

一切一切都顯示....他們有很多萌點啊啊

其實我最萌的是最新的單行本~日本第46集

他們在到達幽靈島前~先碰上一片濃霧

然後旁邊出現了一艘破爛的詭異船

魯夫非常興奮的想要去那艘船上探險....

後來是娜美跟香吉士跟著魯夫去那艘船上探險

結果魯夫在那艘船上看到一個骷髏人 竟然直接問他要不要加入草帽海賊團囧

那骷髏人也很爽快的說好...香吉士跟娜美兩個完全來不及阻止...

後來回到千陽號....索隆看到莫名其妙多了個怪成員

氣到罵了娜美和香吉士呢!!XD 說他們跟著魯夫去就是為了防止這種情形啊啊

而娜美和香吉士也很難得的乖乖給索隆罵 很乖的說 他們沒有辦法阻止...Orz

接著就看到索隆說他絕對不會承認那骷髏人是新成員(笑)

不覺得索隆整個就很像媳婦嗎!!!我說他根本就是副團長了嘛!!(不對哦 他是團長夫人)

平常那兩個哪會乖乖給他訓啊啊~我彷彿可以想到索隆訓完他們兩個

轉身就會去捏魯夫耳朵XDD

總之我好萌魯索啊啊 索隆也是個傲嬌賢內助啊>///<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無潔操索總受啦....

小小的推廣 希望大家能大大感受(?)欸嘿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