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網球王子你真的可以再扯一點

我借了網王38集 也看完了

我真的只能說.....有夠扯!非常扯!

扯到我快接受不能了Orz

但是總覺得快結束了XD

以下是我的網王38集感想.....

內有惡言、慎入首先,我本來真的很擔心手塚和乾這組會輸

但是看到他們沒在打正常網球我就知道我白擔心了......

竟然還要另一個雙打選手退到場外讓那兩個人盡情的打Orz

這是哪門子的雙打嘛= =!!!我討厭啦!超討厭這種的啦!!

但是手塚真的很帥XDD

也很強!!

他的確不像是會給自己設限的男人啊啊 因為他是網球笨蛋嘛(攤手)

居然又晉級了.....除了百鍊自得的絕招還學會了才器煥發的絕招....

那真的只差天衣無縫的絕招了嘛

集滿三個絕招有什麼究極絕招嘛= =?南次郎的吻一個?XDD

如果手塚真的再學會天衣無縫 那連南次郎都要甘拜下風了吧!?

最後手塚那組果然贏了....結果眾所期待的越前VS遠山就沒上場了

還搞了個什麼一球決勝負......整個可以再扯一點= =

遠山真的是野猴子Orz 可以滿場飛還可以分身....你到底從哪裡長大的?!

最後還來個球被切兩半Orz 是有沒有那麼扯啊=口=

另一邊的立海大也讓我驚訝了一下.....

本來我也以為你們會輸的啊!!!把我的擔心還給我=口=+++

什麼叫讓年輕小輩覺醒一下啊=口=+++

是說我也覺得赤也跟你們有點斷層....

但還真沒想到你們竟然這麼蠻橫Orz.....

叫前面兩組詐輸、激發赤也的本能.....赤也這麼愛你們他當然死也要獲勝

赤也啊啊啊我真替你感到委屈(拭淚)是說你已經不是人了吧?!(指)

為了一場網球搞到白髮紅眼....囧

立海大的前輩都不是人啊啊啊(泣)也對 他們是怪物囧

成為激發赤也本能的那所祭品學校 真是可憐你們了....b

這下子又要跟青學展開什麼樣對打啊....好恐怖

不會要在外太空吧?

會怎麼分配也讓人很好奇.....越前到底要跟誰對打啊?

照劇情排應該讓他對上大魔王(?)幸村 然後手塚對真田?

赤也又對上不二?那不二也去開眼變髮一下....XD

南次郎說要教越前耶~~這樣不就是直接開外掛嘛=口=?

南次郎你要教順便連手塚不二也一起教嘛~~~還是乾脆來指導一下青學算了=0=

然後我看到跡部的新髮型了....有夠醜的啦XDD 不愧是越前下的手

但是後來吃烤肉跡部的頭髮怎麼又變回去了= =?!他帶假髮?!!!

越前跟遠山的比賽也真的就這樣沒下落了哦?!真無趣.......

好吧 我還是會抱著看外星漫畫的心情等網王的= =b....

以上~我想打的應該都打到了吧

最近因為看娃中毒 又到了懶的寫網誌的時期....

啊啊 一整個就很懶啊.....好想買娃....

真的以上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