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明星志願3雜談

內容有關明3加上資料片的爆走

銀色幻想曲的人物都很難搞!!!!

除了那個大奶妹我還沒簽以外

三個新人就快搞瘋我了= =++

下場就是被事件搞到死

這輪簽蕭依莉(因為他會死XD)、子奇(我就是愛他啊)、原少緯(目的是為了被閃!)、紗雪(本來要跟他發展男女戀情、後來怕麻煩就算了)、衛亞(王子形象真迷人個性又爆可愛啊!)

總之....內有雷XD一開始簽蕭依莉真的是看上他會掛點的原因(汗)

所以就隨便給他訓練、隨便給他掛(毆)

為的是趕快多簽下新人拿新人的禮物然後攻略吉祥啊啊!!!

結果我看到子奇又敗了!!!(倒)

我就是對子奇沒輒啊啊啊(叫)

於是後來就變成少緯、紗雪、子奇、衛亞~

玩到後面才體會到心力交瘁的感覺....

因為我很貪心、所以就想大家的事件都破一破

結果專注到他們四個人身上

自己的事件又忘了顧 老爸就掛點了

也沒時間去管SD= =

大致上少緯的應該算最圓滿吧 還有子奇的

子奇的我玩過這麼多輪 真的這輪才總算玩完所有靈異事件= =

還讓子奇帶他妹&芬芬去國外度假~又讓他和老爸合好....多圓滿啊ˇ

除了沒讓他跟芬芬交往以外~

少緯的本來有打算讓他跟禾蓓的事件觸發一下的說....

可是一開始被他威脅一樣當主角 後來又被後面事件吸引注意力

就完全BL一直線了= =+

不能不說,少緯跟言顥真的配到不行!!!不斷的說只有彼此

然後又對對方全般信任....他們的事件讓我截圖截到手軟XD

到時候放上來讓大家閃一下ˇ

玩過少緯(?)的都知道他一定是受的啊!!單純黑道受 真不錯>W<

最後少緯被人襲擊的事件...我就是為了這個啊啊

整個萌到炸!

請期待我的相簿XD

再說到衛亞....一開始為了讓他變身 盯他盯很久了= =b

好不容易變身材稍微放心了一下....

我讓他跟子奇組了一個團體ˇ 看起來有多順眼就有多順眼>W<

因為要讓衛亞成功變身要付出多心力 要讓他非常相信你

所以最後他根本就是.....愛慕著浩薰了嘛!!(笑)

看他全心全意的相信著浩薰~有他一句鼓勵的話就臉紅....

真的是可愛到我好想把他吞了!!!(毆)

所以為了他我也截了很多圖>W<

再來就是紗雪了....老實說我有想過要跟他發展感情結局....

後來想想太麻煩還是臨時改變心意了=Q=

紗雪真的很好用= =+ 可是也真的很高貴= =....

以前簽舊藝人 作品哪需要花錢買啊!!!

我還是簽了紗雪和少緯才知道原來作品也要花錢買= =.....

只是紗雪真的是票房保證 有他入圍 天后也敵不過

應該算託他的福~我們事務所拿了不少獎>W<

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這麼多獎(汗) 可見製作小組多偏心他啊= =

素質也好培養 真的是搖錢樹一顆就是了....

還好我後來都直接開外掛改錢加改那個什麼古埃及水哦?

不用擔心破產又不怕他們累 每個禮拜兩瓶三瓶的灌~

最後禮物都手到擒來啦>W< 子奇吉他還拿了兩把XDD

玩這麼久(其實隔了快半年才繼續) 還真的很有感情><

因為是新人加上對他們事件投入心血在經營的....

看到成果列表 我多欣慰啊Q口Q.....

很喜歡這次簽的這三個男生=V=....有夠好萌的啦ˇ

這樣我看到就想簽的人又多一個了Q口Q

下一輪我要好好想想要簽誰........

反正一定會簽那個大奶妹!為了吉祥啊>W<

什麼時候我才能簽到和希啊....看來是不太可能Orz

可是從知道他這號人物開始我就很喜歡他啊啊!!(跟子奇的牽扯)

結果等這麼久竟然是個芭樂票....真的很想砸大宇

而且後來劇情竟是把他配給子奇他妹.....

這大概是我不想簽子奇他妹的原因吧...唉

人家要子奇跟和希啦Q口Q~~~~(滾動)

死大宇臭大宇.....

然後明星志願3000似乎確定是要來個女經紀人了

可以跟眾多男星配我是很高興啦....比起讓浩薰去追女生

我開女人去追男星我意願是比較高.....可我比較好奇的是

有沒有BL劇情=3=

畢竟我本職是腐女 當然關心的還是這方面ˇ

如果有 我會更高興的去敗這款遊戲的ˇ

阿彌陀佛拜託有啊臭大宇~~~~

對了 今天玩明3還給我跳電兩次= =.....

死種花電信死颱風!!!偏偏都在我存檔的時候=口=

還好明3有即時存檔這種東西....救了我一命

總之明3很好玩 還是要花很多心力玩的一款遊戲....

我喜歡=V=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