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不可抗力+遲愛

我可終於看到遲愛了啊啊啊

然後也照我之前所說的

借到遲愛就一起借不可抗力

所以兩天內把這四本拼完啦~~~~

大叔受真的很棒ˇ是說,我很喜歡李大叔= =+

看了不可抗力

我想這對是最囉哩囉唆的一對

最後竟然還讓舒念出車禍....然後腳受傷臉上也留下疤

看謝炎那麼用力的找他

找到後也對他很好

想說之後應該可以好好的過了吧

沒想到看了遲愛....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嘛= =

藍淋說他本來寫的不可抗力是悲劇結局 但出版的是算好結局

我沒有勇氣去看悲劇版的= =

因為其實實體書後面就有提到了 如果謝炎不要他 舒念就會自己一個人默默死去

= =....這什麼濫結局啦!!!默默死去....去你的!!

舒念人真的是太好了.....

看到遲愛真的會想掐死謝炎跟他爸媽 夠了沒啊?

借精生子就已經夠傷人了 還想要謝炎娶妻?你們怎麼還沒放棄啊?

謝炎你又在擔心什麼?就直接給他們吃鱉啊!

擔心給他們吃鱉你們就要吃自己?你真以為你沒有家族企業就活不下去啊?醒醒吧

如果你真是這種白痴 那舒念也不用跟著你了啊

真不知道腦筋在想什麼= =

在遲愛裡最後算是...有好結局了吧?

再說到遲愛的主角兩位...我只能說....李大叔真的夠衰了Q口Q

一開始被柯洛那小子騙 後來又一直被他傷假的

我真可以說 一開始很討厭他.....死腦筋的地方真的很讓人生氣

喜歡舒念 那你為什麼還要不斷招惹李大叔?

我也不懂他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李莫延的.....只知道從溫泉那裡之前?

只是李大叔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他早喜歡上自己了

在他知道前 他不斷的要自己放棄 要自己看開

每次看到他自暴自棄、自嘲的言語就會讓人為他難過

他也一直裝作他真的放棄了 真的不在乎 但是讀者有眼睛的都知道你根本忘不了他啊

找到了本來以為早就死去的弟弟 但他偏偏就是自己愛到心坎去的那個人的心上人

忌妒卻又無可奈何 不想要柯洛以為他是為了討他歡心才去捐骨髓

還要默默的去進行相性配對 再假借旅行去抽髓....只因為他究竟還是他的親弟弟

李大叔的口是心非還有彆扭也真的很厲害了....

比起來,柯洛真的沒有為他作什麼啊....?

在最後李大叔聽到柯洛說他喜歡上舒念以外的人了

李大叔竟然還不會認為是自己 氣到突發心臟病....可見他對自己多死心啊....

最受不了這型的了Orz

是說駱邵恭跟駱少友都出現了耶!!在李大叔被炸飛那時段囧....

他還自己爬到街上去攔車.....

那個渾蛋真他OX的該死= =

總之一長串看下來.....我應該沒有遺憾了吧(?)

其他還沒看的就不要提醒我了XDDD

等著君子之交和非友和意外事故出書.....(沒錯 上一篇感想打完我就去看君子之交了XD)

這一串粽子我可能會全部帶回家吧囧

當然是排入行程表慢慢帶.....以後可以慢慢咀嚼~(笑)

誰叫藍淋是我最愛的大叔受至上作者呢ˇ

就算他寫的每個都老套到不行我還是愛看

因為每個都老套 倒也沒有哪本跟另一本類似到不行~

所以我都還滿喜歡的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哦XDD

6 則留言:

  1. 他的書都很虐心啊
    看完都會覺得心很痛O_Q

    回覆刪除
  2. 沒錯啊Q口Q!!
    還大部分都虐受君Orz.....
    所以看到虐攻君的就特別痛快= =+(ex非賣品?XD其實意外事故也可算?)
    還有想到要抱怨柯洛的= =++
    他後來喜歡上李大叔 他為什麼不早一點說?!
    他不會真以為李大叔已經死心死的徹底了吧?!
    就算死心死徹底他也要說說看啊啊啊
    舒念不斷跟他說沒機會 也不見他有死心啊
    對李大叔就這麼沒膽?!真想打他!!XD
    從頭到尾就是那副純真樣....動不動臉紅真的很可愛
    可是啥都憋在心裡真想問他會不會內傷= =++
    心疼李大叔啦....><

    回覆刪除
  3. 我後來有去看不可抗力的悲劇版
    很短,但是很可悲
    痛苦過完下半輩子的謝炎活該!

    回覆刪除
  4. 悲劇啊....我是有點想看但是又不想看Orz
    謝炎這傢伙真的是要等到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我前幾天才看了藍淋貼在鮮網上的遲愛 囧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小說看成這樣耶XDDD
    心情很沉重可是又很萌ˋ很難過

    真的很好看
    不過鮮網只貼了一半,受不了就去買了 哈哈
    有點害怕結局是怎麼回事,就先看看大家的感想
    看來好像還OK嘛(鬆一口氣)
    還很怕最後柯洛其實不愛他 那就爽了 Q口Q


    是說鮮網最近出了一本也是大叔受的小說耶
    還滿爆笑的,叫做四十歲萌男子 哈哈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XD

    回覆刪除
  6. 遲愛是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一開始真的會很掙扎很掙扎 看的很痛苦可是又好好看
    不過最後結局不滿足啊啊
    我需要一個番外篇來讓我確定李大叔跟柯洛是真的很恩愛。。。><

    哦哦?!我在鮮網有看到那本的介紹。。。
    很奇妙的上下兩本啊囧
    是我苦手的外國名字
    又是我最近有點雷的穿越
    但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似乎很不錯
    我想我應該會列入考慮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