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杉田智和你好棒啊>///<!!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FF杉田智和見面會啊!

前幾天還在為了今天有沒有票、能不能社團入場在煩惱= =

還好碰到好人雪奈賣票給我!然後好人帶我社團入場!!

我的位置很前面哦~~~

雖然坐的很辛苦= =+

總之詳情在裡面ˇ今天一早就進去了

可是他舞台前面是昨天的隔夜寄物處

所以就擺了一堆行李。。。。。

我們等到差不多快一般入場

他才開始為舞臺區前面的場地

可是又說要給一般入場一些福利

硬是叫我們這些社團入場的人讓一半給一般入場的人坐

我們就只能乖乖排到另一邊。。。。

我跟御風的絕好位置也被打亂。。。。

我還一個人坐在一堆男生之中=口=

說到那堆人就火大!!快開場前還帶了兩三個人過來擠位置= =

害我被擠到動彈不得。。。。。當場很想開罵

但是還好能看到杉田智和最重要!

他這次方式是有點像日本那種座談會

三個高椅子沒有桌子礙眼!

杉田智和一進到會場就有人尖叫了

他上台我們舞台前和附近的人更是用力尖叫了很久XD

他這次沒有戴帽子~穿著貼身牛仔褲和白色T恤

短短的頭髮有了瀏海呢XD

整個人很帥氣哦@V@!重點是腿很細身材很好(毆)

然後他一上臺就很活潑的跟大家打招呼然後搞笑XD

他搞笑的橋段是 他一開始上臺就說"大家好~我是小野大輔~~"

結果大家好像看到他就很興奮 沒聽清楚他說啥就歡呼(我也是XD)

他就自己吐槽"不對吧?大家好~我是平野綾~~~"大家還是歡呼了

他終於忍不住說 大家真的知道他誰嗎?怎麼他說他前面說他是小野和平野大家都歡呼了XD

最後才正式說著"大家好~我是杉田智和" 一開始就很活潑呢>W<

看到台前面包含站著的人有那麼多他似乎很驚訝呢ˇ

所以一開始表現的超緊張!!

接著就開始進行訪談了吧?

有一男一女的主持人 女生負責翻譯問題給杉田 然後把杉田回答翻成中文給觀眾

男生則負責念中文題目給大家知道 偶爾補充一下女生的翻譯

座談就在這樣的形式中進行著

問題都還滿長的

杉田剛開始回答問題的時候 他還不太習慣講一小段話要停下來等翻譯翻給聽眾(應該說他好像完全不知道)

結果他回答一大串女生來不及翻XDD

後來他就會講一段停一下 只是有時候講的又太小一段了XD 但那是日本人講話的節奏吧我想

一開始有一題是問他配了不少戀愛卡通(ex涼宮、KANON。。)

他自己有沒有覺得比較喜歡哪個女角

好像是在這裡?他在回答某一題之前 他先小小的搞了一下笑

"你問我コードギアス?""什麼?啊 我沒出現?"

然後自己又說好吧 那事就先放一邊(?)

他就回答 他自己在配男主角的時候,他不會把自己的私情投射進去

如果對裡面的角色產生喜好 那跟那個對象配的時候態度就會有所偏差

他是有點帶著旁觀者的心情 去認真的扮演那個角色

所以你問他她配的角色跟誰比較合適他回答不出來

但是他平常也會看自己沒有參予演出的動漫作品

例如コードギアス、薔薇少女 他在台上看到台下有COS水銀燈

他就說他好想飛到她身邊去XDDD

他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問她別的作品 他可以很直接的說出他自己喜好 他自己作品就比較沒辦法XD

男生又問了 如何自己在配銀魂的時候不笑場

杉田就說 他其實是很認真的在配那些搞笑橋段

因為他們是要讓觀眾笑出來 所以每個橋段都會非常認真的去演譯

他就現場作起他在配音時常做的事情

假裝旁邊那個男生是阪口大助 他會配一句就跟阪口說他這裡會這樣演 你到時候就想怎麼配合我作反應

然後再繼續配下一句 再跟阪口討論 他們是這樣邊討論邊配的樣子~

接下來我都忘記男主持人獎過啥問題了XD 想到再補

先直接敘述杉田有說過什麼

杉田說到其實在KANON和銀魂這兩部作品中很多台詞是他自己即興演出的

例如KANON有一幕是男主角被在浴室的女生丟東西 那女生丟的東西越來越大

男主角本來只有一直說"好痛。。好痛。。。好痛"

最後一樣東西丟出來是很大的一個東西往他砸來

杉田看到以後馬上說出"好大!那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啊!"這樣的即興演出~

銀魂也有很多 他對於這麼自由的配音覺得很高興

然後問他配很多乙女向戀愛遊戲 又是怎麼扮演那些男生 展現男生魅力的呢

他回答說 他就是很努力的去揣測角色的個性和對主人公的戀愛心情

他怎麼樣表現主人公也可以說是玩家們會感到開心的戀愛心情

他都是這麼想著然後去配音的

就算是乙女向遊戲 在遊戲見面會之類的活動上 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男生哦!

有些角色在男生眼中也是很可愛的

他也會想著要如何讓男女生都能接受~都會高興~然後下去配音

還有講到他個人的有關超級機器人大戰的廣播?

那裏我聽不太懂XD 他大致上就表達出了他對機器人的愛(爆)

還說講三個小時都講不完哦!是說他已經搞不懂這是怎麼樣的座談會了。。。。

還是把他愛機器人這話題先擺一邊  回到正常的座談會吧

他那問題最後是這麼說啦 他之前還是講了很大一段(笑)

像是他說他節目上會講的很高興 還有講一些他覺得很害羞的事情(?)

但充分的表達出他對機器人的愛XDD 像是最近的鋼彈SEED

在日本很多年輕女生都在看呢(大家都覺得他這句很問題發言)

他自己是比較喜歡鋼彈OVA0083(的樣子)裡面的某一隻不會飛只能在地上行動的機器人

他還講了一下那個機器人的魅力之處 比的非常興奮(?)

從他比的動作來看 好像是滾輪?還是叫運輸帶?的移動部位很讓他心動XDDD

我不熟機器人啦啦啦囧!

他那個機器人的魅力之處他就說了兩遍也比了兩遍 直對台下人說

"那真的很有魅力!對吧!!"

還說 最近日本有推出大型機台

像是台灣那種一人一張紀錄卡 插上外面大型機台就可以進行戰鬥的遊戲機

日本有鋼彈的遊戲機 更新了他喜歡的那代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玩玩看(?)

後來說到了他今年的新作品"地球へ。。。"(問題好像是配音上的趣事)

他有說到跟子安合作 子安的角色是他配的那隻角色的敵人

就有點像銀魂裡面銀時和高杉那樣的情況

明明是不同作品、兩人在裡面的情形卻很相似 他覺得這種事情特別有趣

還有有時候是跟他一起坐上機器人 有時候又咬他頭 有時候又OOOO(←這裡我忘記了)

同一位聲優在不同作品合作有不同的相處方式 這也很有趣

後來有說到他目前配最久的角色就是銀時

他對銀時又有什麼看法呢

他是說銀時這人是靠著大家的信賴支持才那麼厲害的

如果他自己一個人也許會成為非常沒用的傢伙

但因為大家信賴著他 所以他才這麼強 也才可以去支持別人

其他大家都是因為了解他 才認真的"打他"還有"拿刀砍他"

但是他真的甜食吃太多了。。。。就像土方一樣

會讓人不禁想對他說有必要吃那麼多嗎?

這是杉田自己說的哦XDDD

後來還有幾次小插曲

是他們座談會途中突然發現舞台左方出現一陣騷動

似乎是有人舉起了一個海報 杉田看到也非常的驚訝

後來工作人員把那張海報請上台

原來是畫了他的似顏繪和阿虛勾肩撘背 上面還寫了杉田智和最高~有腐氣~之類的字

然後他就說也常有人畫呢。。。。

如果幫這張圖配音的話 就會出現。。。

他自己在跟阿虛介紹台灣 講的興高采烈 阿虛卻只對他說"你誰啊!臉靠太近了!!"

當他講了那句臉靠太近 台下馬上發出超大聲尖叫和鼓掌(笑)

結果他還說日本也常有人畫他~

因為他有一個廣播節目跟中村合作很久(我找不到資料囧)

他有看到畫他們兩個人的本子。。。。。。其實他們感情很好呢

但就是普通好朋友~~~~(強調中)男主持人就說 通常這樣強調都有鬼。。。。

翻譯給杉田聽 杉田就哈哈哈~的帶過XD

還有說到他配幸運星裡的杉田店員。。。。台下馬上有COS杉田店員的人站起來

杉田就一副非常驚訝又高興又害羞的樣子ˇ

阿 熊熊想起第一個問題 是問他對自己配過的哪部作品最有印象

他就說 其實他對自己的作品都很有印象 當然主役的就不用說

但是在別的作品特別出演或只有一點戲份 他也都印象很深刻

像是有一部作品 他配的角色很帥氣出場 但是沒兩下就掛了

他也很有印象 所以不只是他主役的作品 其他作品對他來說也印象深刻

(上面那個說反逆的魯魯修那個搞笑好像就在↑這題的前面XD)

還有問到他對於自己配的角色將要死亡 或是得知他配的角色最後會死

他有什麼想法

他說 那個角色會走到死亡畢竟有他的人生命運在

只要他的人生可以讓主角有一些影響或是想法 那角色死亡也很有價值

他就是這麼一個認真的人啊!杉田!

最後一個問題我也忘了是什麼。。。。。(想到再補)

只記得男主持人說要到了最後一個問題。。。。台下馬上就不捨的聲音響起!!

問完最後個問題 杉田就跟男主持人竊竊私語

男主持人後來跟台下說 為了不讓座談會這麼早結束讓男主持人下台會被K

他就來開放觀眾點角色他配音!!

整個人超好啊Q口Q!!!大家就開始瘋狂的喊想聽的角色~

此起彼落的啊!

當然最近的角色都有說到~

銀時他一開始竟然是大喊---萬解!!台下馬上爆笑XD

我還一直吐槽他講錯了吧!XD

他自己就跟主持人說因為銀魂常惡搞死神 所以他才會這樣說

在片頭裡銀時拿刀著姿勢也是模仿死神哦XD 下次他會好好拿刀的(?)

結果他自己又問了觀眾 銀時有搞笑一面和正經的一面 大家想聽哪個?

我們當然是說!!兩邊都想聽~~~

他就先說了搞笑的---學阿通一日局長裡面那隻吉祥物的口頭禪

頹廢的說著"あ~あ やっちゃった...やっちゃったよ..." 超讚的啊啊(笑)

正經的部份。。。。。杉田他竟然想超久!!!(笑倒)

一直"嗯。。。嗯。。。嗯。。。。"的思考著

然後說阿銀正經的時候實在是太少了他想不太起來。。。。

最後說什麼去了我有點忘記了(爆)

阿虛的他是講有一段式mikuru在海邊打沙灘排球 他吐槽

"哪個是沙灘排球我都不知道了!"XD

有一段是KANON的~還有一段是今天也有來的西又葵老師的作品中的角色

也有用セイント.ビースト裡面的弟控キラ講了一段

因為講到四聖獸 他就幫演他弟的鈴村打了一下廣告

說鈴村最近出了CD 請大家多多支持~

台下很多人就說已經買哩~

還提到如果小野大輔來 大家要記得對他大喊"ハーンサム"可以看到他害羞的表情!XDD

小野大輔也要出CD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我跟朋友的願望是聽到他用咎狗中ケイスケ的角色講幾句話

我和朋友不斷的大喊著KEISUKE!!從他說點角色就開始喊了

只是我們比不過別人Q口Q 越還越後面他還是沒聽到(&沒聽清楚)我們在喊啥

我就把御風的咎狗本封面 畫有KEISUKE的小海報拿出還對著杉田晃!!

努力的想引起他注意啊啊!

然後繼續努力用日文叫著"咎狗!!""KEISUKE"!!!

最後其他人想聽的角色都說了 只剩下我們那群還在叫KEISUKE

男主持人一直有注意到我們 但是他不知道這部作品囧!所以他沒有跟杉田說

但他叫杉田看了我手中的小海報

杉田馬‧上就知道我們在叫什麼了= =+++

他就開始跟男主持人竊竊私語。。。。。我們在台下超擔心他不能說KEISUKE的台詞Q口Q

結果沒想到男主持人出來跟我們說"這部作品。。。。。。"我們都怕他說不能講

沒想到男主持人是說~"這部要出成PS2遊戲了!但是電腦版是18禁的。。。。"

我們聽到馬上大叫"PS2的不是啊啊啊!"主持人接著說

本來杉田他們公司的人是不准他們提到BL話題。。。。。。。

但是杉田就說~我就偷偷的配這角色給大家看吧

台下馬上大歡呼啊Q口Q!!!

他那時候跟主持人竊竊私語說這部叫咎狗之血~BARABARA的時候

台下聽到他認出我手中海報角色(?)也提到了咎狗 大家馬上大叫= =+

他調了一下聲音 就配了一小段~~~~還是由白轉黑的KEISUKE呢!!!

最後再講說請大家多多支持咎狗的PS2遊戲~

座談會就正式結束了><!!

當下我朋友和其他喜歡咎狗、喜歡KEISUKE的朋友們就感動到哭了Q口Q

我也很感動!!!

因為沒想到杉田願意配KEISUKE啊啊Q口Q

他人真的超好的~~~~!!很棒啊啊啊

透過這次座談會了解到他是對工作很認真的人、很愛機器人、認真的記住&喜歡他配過的角色

還有對聽眾超好XD 就是個很棒的人啊啊啊

這次座談會超滿足~~~~即使坐到屁股爛腳發麻都還是值回票價

杉田智和你太棒啦啊啊啊

以上。。。。。混亂之處真是抱歉。。。有錯誤之處也請告訴我>"<!!

打真長。。。。。(笑) 期待下次小野來哦!!我們要對他大喊"好帥~~~~"

2 則留言:

  1. 喔喔~看了你的心得文~
    真的只能說
    絕望啊~ 我對於不能看杉田感到絕望啊~XD
    喔 那他有用kanon裡的 嗚咕~給大家聽嗎?
    所以這場可說是爆走的杉田大放送囉~
    真好啊
    真好啊~(哭著逃跑)
    PS.Gundam 0083真的好看
    算挺經典的啦



    回覆刪除
  2. 一整個懶的登入阿(炸)
    杉田真可愛=ˇ=
    剛剛在論壇看到有人說才想到你應該會打網誌(笑)
    是說他怎麼沒把平野綾帶來阿囧
    當然也希望小野來
    不過這傢伙不敢坐飛機‧‧‧(汗)
    是說杉田哪家公司的ㄚ
    又不是青二
    怎麼會禁止討論BL囧
    不過這樣SB裡面那隻是怎樣XD
    徹底的弟控阿(炸)!!!!
    看完你的心得徹底心酸在電腦前的女人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