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やっぱり、私もうだめだなぁ...

本当にダメだ!

ダメ人間と呼んで!いや、マダオと呼べ!

私まるでダメな女だよ。

其實BL真的會腐蝕(笑)

不要點進來!!!(掩面)啊啊,習慣在摘要那說明本文在寫啥的....

其實只是要討論?我自己本身的乙女心問題(笑)

沒興趣的要盡早跳開啊!ODO\~/






空行!!XD






其實真的沒什麼啦....

只是昨天看VBR8的一些小問題

不知道這是叫禁斷症還是什麼的.....

我真的對BG向開始不太能接受了(認真)

我是說漫畫小說方面啦.....現實中輪不到我當然也沒什麼想法

除非朋友交了會吃醋吧(苦笑)

但是看漫畫會開始不能接受男女有接吻以上的畫面出現

我果然開始奇怪了吧?囧

就連我很喜歡的漫畫家的漫畫也是如此Orz

明明我已經很少很少看少女漫畫了

現在新的少女漫畫家有誰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自從轉往BL這條路之後 可以說是對BG向膩了(也許跟我國中狂看言情小說有關係)

套句人家說的話

"在BG向再八股的設定,拿到BL向就是值得咀嚼"

我是很認同的

像是我喜歡的一些漫畫家

再八股的劇情我都愛~這是盲目嗎?(笑)

但我喜歡BL那種男男對等的立場吧

有時候心中設想的攻受會被作者自己推翻 那時候我都會覺得驚奇、創新(?)

但BG向怎麼樣都是女人被壓嘛 我知道是定律

也不太有人會想看那種沒用又軟弱的男人搭配強勢女人吧?(如果現在有在流行就是我遜囉~)

從這點來看,我似乎真的很反骨?明明是定律 卻想鄙視、忽視.....

回到我說的少女漫畫VBR

我很高興阿紫和揚羽可以在一起 根本就互相喜歡這兩個人可以ㄍㄧㄥ這麼久也很強

但是我對他們的KISS感到震驚也是事實Orz (還短期間兩次)

我對於我會感到震驚這點很震驚

本來之前對KISS還可以接受的.....

好糟糕啊,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笑)

我不諱言我其實很想把阿紫和巳豔配在一起

但我也完全不排斥阿紫和揚羽、巳豔和師傅 但我卻會覺得KISS接受不能

這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心態我很好奇啊.....

其實,我這個人是否越活越往妄想裡去了呢?(笑)

這是很悲哀的一件事啊

尤其萌真人更能體認到這種悲哀

在無比的希望自己所萌的真人配對可以在一起的同時

也清楚的知道、確認,那終究是自己的無謂想望

有時候想到那終究是自己妄想時

會悲哀的希望自己不要萌真人又無法割捨

萌二次元事物就比較可以盡情妄想XD

唉,我怎麼會長成這麼複雜的個性呢?XD

有時候也會想,如果當初我沒有喜歡上BL,現在又會是怎樣呢?

也許平平凡凡的上了高中~上了大學~不會有機會和日文切扯這麼深

也不會認識我現在的這些朋友.....

無法想像,一定會很無趣

同人和BL真的帶給我很大的樂趣及意義

能喜歡上真的不會後悔

但也怕我活在妄想裡....那很恐怖

所以話再說回來 越來越不能接受BG向這種症狀能夠改善嗎囧?

也許最重要的一點是,不管看到哪一向,都要去尊重雙方喜歡對方的那種心情吧?

只要做到這點,我也可以坦然看著KISS畫面祝福的、而不是想丟開書XDD

呼....以上是我鑽牛角尖自問自答的一篇

真有人會看完嗎?XD

不管啦 按END我也很高興(笑)

偶爾都會有這種陷入自我疑團裡的時候

我這人非常喜歡思考....請多包含=V=

5 則留言:

  1. 嘎嘎~(滑鼠剎車失靈)

    呃~手自動點進來了(茶)

    哎呀、這種事長大就會自然懂了嘛(何)

    再說妳還有偉大的夢想阿

    雙子壓老爸的設定在等著妳阿(遠目)

    回覆刪除
  2. 說不要進來還是忍不住進來看啦~
    還這麼無法接受BG向啊~那SB你要怎辦啊~
    若最後有恭子跟蓮OOXX或者是嗶--你不就要燒書了?
    誰說BG一定是女的被壓啊~你沒看過某個作者(忘了誰)
    他畫的男主角可是一進家門就被女的扒光光了,硬是
    騎上去了呢(不是A漫啊)
    反正等你長大了就可以理解啦~
    你也可以當強勢的那方喔(怪怪的)XDD

    回覆刪除
  3. 給阿凡→
    嗯....20歲還不夠大嘛囧?!
    我知道我沒救了....
    那就只好朝夢想前進啦(握拳)
    希望以後開放未婚女子可買精子....
    然後再有必生雙胞胎的技術....
    我就贏定了!!!(?)
    我要200智商的孩子啊啊啊(死)
    (還有可愛的大叔受老公XDDD)

    給廠長→
    嗯.....華麗挑戰應該還可以啦....
    想當初東京天使保鑣阿司不斷露前胸
    我都可以接受了....(我喜歡帥氣的女生(羞))
    華麗挑戰應該也沒問題的!!!
    我說我沒看少女漫很久啦.....
    對賣a劇情的東西沒興趣啊啊囧
    我當強勢的那方哦.......
    那我不就要找個可以被我壓的?XD
    沒關係 我目的只要小孩!!!(?)

    回覆刪除
  4. 我說的那部雖然有點A~但算是爆笑的~會覺得
    男主角很辛苦~會被榨乾吧!!!(但都忘了作品名稱)
    你只想買精子啊~那不就無法享受到OOXX#@(被拖走)

    哈反正你還年輕慢慢來啦~

    PS.聽說25歲前還沒OOXX會變魔法耶~
    嘖~來不及了(不爽)

    回覆刪除
  5. 哦哦!原來算是爆笑的.....
    喂喂~你起碼要給個線索啊!!(?)
    哈哈哈 沒享受到也沒關係啦XD
    我看我兒子享受就行了(?)
    25歲前會變魔法啊囧?
    我只想要跟NINO一樣~幻想長高就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