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開始玩網王的海邊無人島物語哩~

暑假剛開始

對PS2興致缺缺....XD

戀愛遊戲玩了一段時間就膩了....

玩海邊篇之前還玩了一下卡片獵人= =

可是輸給慈郎Orz 一氣之下就不存檔的換片了(毆)

開始玩起海邊篇.....

但是海邊篇真是....沒什麼想追的人啊(爆)

我青學本命的嘛=Q=....所以就追起跡部了XDD

有捏哦!慎入ˇ一開始玩,我就很沒耐心的想把前面跳過

因為想說開頭都嘛差不多吧....

不過沒想到流程一樣但是講話的人物完全不同哩@@

玩海篇就是海篇的人來搭話哩....真用心XD

海篇這裡對流放到島上到開始分組生活描寫的比較清楚

玩山篇的時候非常快速呢XD

可能是那邊有乾加柳....所以統整的非常快吧

海篇這裡可是非常麻煩呢....

因為有皮卡丘中學那三個= =

根本是來亂的嘛!!!=口=....

他們三個從一開始就認為這場海難是冰帝的陰謀XD

認為冰帝想把其他中學的選手聚集再這個無人島上 然後一個一個害受傷

這樣他們全國大賽就可以順利晉級.....

我說你們被害妄想會不會太強啊=口=!!!

跡部可是個很有自尊的傢伙耶.....哪會做這種下三濫的事情啊!

難怪鳳和冥戶那時候會那麼生氣= =|||

果然是汙辱到全冰帝的人了= =++

擅自出海還要跡部救....真想扁你們

不過跡部人真的挺不錯的~(笑)

有個事件是他為了救女角被蛇咬到....那裡真是受到不行啊>////<

海篇這個女角比較開朗、活潑。一時間還真不習慣

但是整段事件看下來....

跡部的為人處世非常厲害耶@@

連搜查也讓放手讓葵他們去搜....

這麼一比,手塚部長真是可愛到不行XD

一直阻止大石他們想要搜查的心情

事實上是非常擔心他們識破整個騙局吧!手塚真不會騙人(笑倒)

就是這樣才可愛嘛ˇˇˇ雖然表面上是面無表情

可是他內心真是善良、好識破到不行(被打)

對了 另外要說一個點

青學真的是一群離不開部長的小鬼頭們

不二一開始就說"既然手塚是山邊隊長,那青學大家都是山邊沒問題吧?"

然後龍馬就回"沒問題~"

我說你們這些人啊!手塚會被你們弄到臉紅啦(?)

你們目的就是這個吧!!

還有另一個點XDD

本來山篇看到手塚分配房間是把真田和赤也放在一起

赤也在哀嚎時,就覺得很可憐了

沒想到事實根本就是!赤也是被真田拉去山邊的啦~~~~~(笑倒)

那時候幸村在問真田要去哪一邊

真田竟然很順的回答"我和赤也去要山邊"

害赤也很大聲的"げっ!"了一聲(笑倒)最後因為不敢反抗就乖乖的去了XDD

仁王則是說他要去山邊,順便問了柳生要不要一起~

柳生就說好.....好LOVE啊!!!XD

其他萌點好像就.....海邊萌點太少了啦囧

但是很多人都很帥ˇˇ

再回去看山篇 我竟然只有追四個人囧

加上跡部....我無人島物語竟然才追了五個Orz

果然跟學園祭王子不能比呀~

順便說一下海篇的結束

我覺得跟我追跡部有關唄

最後結束的很平淡啊XD 因為曾經被皮卡丘的人看到跡部跟監督說話

所以跡部後來就跟大家直接說明事情原由

基本上...我覺得....製作小組一定是冰堂涼二的忠實觀眾= =+

因為女角問過跡部一個問題"跡部是不是對蟲苦手呢?"

讓我直接想到部長交換、跡部去山吹的慘事(?)

結果跡部說他並不怕XDDD

還有個地方很可愛~

海邊有個本子是讓大家自由寫每天的目標之類的

結果大家都沒正經的寫~像長太郎就寫說什麼明天一定要釣到某某魚~~之類的XD

跡部就在抱怨大家都不認真寫

女角就建議他當榜樣,寫些什麼目標~

跡部非常認同的說"沒錯、就定個到被救援為止都不呼叫樺地之類的目標好了"

女角就小聲吐槽說"不可能吧...."

跡部非常不以為意的回"怎麼會呢~你說是吧樺地!"←馬上破功....(笑倒)

總之還滿有趣的~然後山篇越前的路線我一直缺一張CG= =+

終於上網找了攻略....下次一定要拿下!!!可惡的越前啊啊

以上XD

2 則留言:

  1. 噢噢~我喜歡無人島的設定阿

    感覺"可以"發生很多事(黑笑臉)

    話題扯遠了

    前幾天電視又重播

    浩劫重生(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也是很好看的無人島故事

    其實主角跟那顆球也不錯腐?(何)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沒錯啊~無人島本身就是個腐點!!
    那邪惡的分房啊~~~~(?)
    浩劫重生啊....我沒看過說=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