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你想吃粽子嗎?找藍淋準沒錯!

你喜歡吃粽子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藍淋的粽子串!!

你喜歡大叔受、年下攻嗎?

那你也一定不能錯過藍淋的大叔受、年下攻主義

你喜歡強攻弱受嗎?

那還是不能錯過藍淋

只是要小心消化不良哦!(被打)

說這麼多我這篇是要誇獎"期待度"的(毆)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會包粽子的作者

所謂的粽子串呢

就是指作者筆下的人物幾乎人人都是GAY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有出書!

其實我是從"兄友弟攻"入手藍淋的書

但是後來在前陣子我拿了"逆風而行"這顆粽子以後

才知道後面有這麼大串粽子= =+++

而兄友弟攻是他目前出的書裡面最完整的故事及設定圈...(應該是吧?)

光是"逆風而行"就可以扯到6對

再繼續去追根本會發現到許多人之間根本就扯也扯不清

而且強的是每一本都是強攻弱受、大叔受年下攻

也許會被說模式都一樣很無趣

但我就是吃這味啦!!

只要是大叔受我都無條件的可以吃下去

我就愛大叔的醍醐味啊!!!!

現在最期待他的"非友"和"意外事故"能有出書的一天

目前最想看"遲愛"

這篇真正要推的書是"期待度"啦!!XD

說到期待度這本書

本來我以為會跟其他本一樣,攻君會欠打、濫到讓人想砍一刀

或是悲到讓人想砍作者一刀(?)

但是我整本讀起來~雖然徐衍還是很多地方很欠打啦

但是更多的是對顏可的心疼還有喜歡><!!

說徐衍真的很機車的地方倒也沒幾個.....就第一次硬上顏可那邊吧= =+

至少他後面雖然還是不了解(不承認?)自己對顏可的感情

他還是對顏可很好很好了

我也喜歡他跟顏可的打情罵俏?雖然依舊是強上.....

只是他以為顏可喜歡另一個女人那裡我好想打醒徐衍= =+++

比起其他本 我好喜歡這一本啊啊

決定要買來收藏了~呵呵ˇ

看了一下好像都沒提到什麼重點囧

但是喜歡就是喜歡嘛ˇ明天起來繼續K非賣品

聽小夏評價應該也不錯ˇ

這兩顆粽子真好吃ˇˇˇ

以上XD

4 則留言:

  1. 根據上個學期下來

    我發現我是喜歡大叔受沒錯

    可是不能接受年下攻

    謎音:那你叫天下的大叔受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你在說什麼東西啦?!XD
    那我知道了
    你喜歡大叔受和同樣年紀的大叔攻吧你囧
    走開走開
    這樣就不符合我的醍醐味了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論點
    你只是單純喜歡大叔吧?!XD

    回覆刪除
  3. 這篇好像很久了
    但是手癢進來留個言
    原因是、、、這本我昨天才看完阿  囧

    老實說這個小攻的確是欠扁到不行
    (可惜他對了我的胃口 囧)
    還有小受顏可怎麼可以那麼的悲慘阿~~~~
    連我也愛上他了  >///<

    結局也是我愛的
    最愛那種"未完、待續"
    的那種感覺
    不過當然是不希望出後續啦~~~
    有想像空間才好



    回覆刪除
  4. 哦哦! 客倌~你抓到他了!!XD
    藍淋大筆下的攻受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他包了這麼穿粽子也好~
    在其他本書還不時可以看到別對的一些後續哦!
    然後就可以知道他們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種感覺也很不錯~
    大推藍淋大的書啊!!(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