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YAHA!~台中遊記

這台中為了兀大的衝下台中了>///<

也害羞的硬是請石楠大幫我簽名了!!

好害羞呀~~~~ˇ

但是這次下台中之旅真不錯玩ˇ!特別感謝大親友御風=V=

提供住宿地方啊!還讓我們社團入場!!

也感謝小亂(羞)

小亂要出很棒(萌?)的大神本,這麼棒的書怎麼可以不預定個十本呢!!!?

雖然第一天因為忘記帶相機措施了很多很棒的COS.....(哭倒)

第二天還是拍了很多不錯的COS唷~~~

買了一些銀魂和光速21的周邊~還買了三成的磁鐵~ˇ

拿了張三本和柚五折ˇˇ真是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ˇ

也拍了一些娃娃~讓我想買娃的心情更確定了><

拍到了許多COS!

有櫻蘭團、沖土、光一、瀨那&蛭魔、BASARA的明智、薔薇少女

感覺好棒︿︿ˇ

突然想到真希望有人能出"真選組夏季制服團"啊!!XDD

一定很讚的唄(笑)

拜六晚上還借了許多漫畫~~

一次看了死神25~27

真是看一次賤人就想捏死他一次 賤人賤人賤人!!!!

雛森竟然還相信他=口=!!!你腦袋該重練了啦!

雨龍爸爸跟一護爸爸也好有萌點ˇ 真是不錯

發現一護還是跟斬月大叔最配=V= 虛一護一邊咬手帕吧=D=

其實假面的軍勢人都還不錯的啊XD

看到織姬這麼喜歡一護真讓人為他掬一把淚

可惜一護已經有斬月大叔了.....織姬你還是找龍貴吧!(被打)

死神們啊 你們全部都給我去學學假面啦= =+++

我怕你們真的會容易被發便當耶....每次都提心吊膽的看QQ

但是小白菜跟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六號撂狠話時超帥!!!

總之好期待28集XD

再來是薔薇少女1~7

本來對全是女性的漫畫沒什麼興趣的說

看了之後卻有些改觀~很欣賞那些娃娃們的心情

雛莓被搶走薔薇聖母那裡真的很讓人難過Orz

翠星石和蒼星石也是....不過翠星石有時候個性真的很欠扁XD

只是他們單純的地方真的讓人很心疼~就連水銀燈也是

全部七個娃娃最沒好感的就是第七個了= =.....

心機有夠重的啦!!!好討厭=口=....

我還看了.....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三橋的個性真的很像一隻容易受驚嚇的小動物.....

他跟阿部的閃光也不間斷的放~(笑倒)

是說人物真的有些會搞混....他應該像其他運動漫畫一樣

在其他學校出場時就要掛上名牌啊囧...

只是我才看到第四集 而且看到第四集時後面都沒在專心看(毆)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一個丟臉事XD

在我趕漫畫進度的時候,海風會場竟然放起網舞的歌啦!!!

還是放夏冰帝的"あいつこそテニスの王子様"!!

我當場激動到失聲尖叫

生平第X件丟臉的事情XD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激動XD 激動到眼淚都快掉出來

不斷的喊著我要哭了XDD 應該嚇到附近許多攤子的人吧囧

好久沒看到這些寶貝們了QQ 好想他們啊啊 二代青學>Q<

這大概就是小插曲了吧.....

另外我不得不說

御風你快把AAA找出來啦囧.....還是找一天跟蹤你家ケイちゃん去他的秘密基地

說不定就會發現AAA呢!....為什麼會憑空不見呢?!

這是宗完美的事件啊(?)我們需要柯南或金田一啦Orz

也謝謝御風這麼盡責的地陪ˇ還有沒脾氣很好擺弄又愛門戶大開的ケイちゃんXDD

以上~~有空還想去玩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