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非賣品和無非愛恨

標題上這兩本也是嵐淋的粽子串之一~

基本上....最近看的這三本都是他粽子串裡算是比較....

幸福的吧?!

該慶幸我一開始看的是逆風而行嗎?!囧

以下有捏~慎入哦ˇ先說說非賣品~

我想這本是他H最多段的小說之一吧?

他自己說最多的好像是兄友弟攻XDD

但是我喜歡這本!!!根本一點都不虐!

真要說的話 應該是虐攻吧XDDD

林寒真的是錯把傾羨當成戀愛了~

還一直強調到最後= =+

他沒有談過感情才會不知道

到後面他根本早就愛上葉修拓了好唄!!

葉修拓人真的很不錯~程皓根本就濫人= =+

容少爺在這裡也出現了!!他真的好可愛~

原來他有跟葉修拓合作服裝方面的工作

任寧遠是林寒去的那家男公關店的老闆~似乎是現在連載的君子之交主角

但我應該不會看君子之交吧....似乎是兩攻一受?也許是兩受一攻!(爆)

對那類型的比較沒興趣~(糟糕 寫到一半就開始看起君子之交了!!!囧)

很喜歡容六羨慕葉修拓被"買"走 然後喃喃自語的說

"我也想被買走啊...誰來買我啊....我也不太貴的呀...."(笑倒)

容六啊!我歡迎你買下肖騰XDDD

好想看意外事故啦~~~(滾動)

還有非友也好想看~~~~

遲愛要等他新書期過嗎......

算了 總之非賣品這本可說是從頭幸福到尾唷ˇ推薦!!

再來說無非愛恨

這本書名一直被我差點打成無愛非恨(?)其實我會想到風弄的與愛無關....

這本我覺得也很不錯!!

詹落是美人攻 溫庭域是彆扭受

又彆扭又比攻君大,再合我胃口不過了

其實受君真的好可愛,即使他一開始是個只幫有錢有權的傢伙辯護

不管是他的委託人是有罪無罪,他都會讓自己勝訴

讓許多人非常不能諒解他

但是他脆弱的地方一說 我就好心疼他QQ

因為他有想報仇的對象 所以才不斷的泯滅自己良心只求權貴

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孤獨....

能有個攻君可依靠真是太好了~

而最後他想報復的對象說出了當年的事實

好悲哀啊..........

真的,詹落你要替他們好好幸福啊!!

讓上一代不要再有遺憾.....

最近這幾本看的都還滿幸福的

所以我會挺想收的XD

加入我的期許吧!(被打)

有興趣了解藍淋粽子串又解不開的歡迎跟我討論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