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我夢到翔智耶>////<

哇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作夢呢!(這樣不好吧囧)

但是這次的夢特別讓我開心ˇˇˇ

一定要來說一下的呀~

翔智耶!!!

還是甜到不行的那種!!

哇哈哈哈(瘋了)

對妄想夢境(?)不適者,慎入早上起來非常興奮

差點又要像往常那樣忘記了的說Q口Q

還好因為是翔智 死命都要記住....

以上是廢話

我夢到阿拉西好像在錄製嵐宿題吧

但不知為何場景很像黃金傳說....可能跟我睡前看黃金傳說有關

就五個人兩個在前三個在後這樣

在演小短劇的樣子

結果有一幕是要翔君親大c臉頰的部分

但是大c覺得又害羞又奇怪(?)於是不想拍這幕

nino也在後面抗議劇情~還一邊欺負愛拔(?)

結果翔君好像是說,這有什麼好害羞的~

變非常豪爽加迅速的往大c臉上親去~ˇˇˇ

大c就變的不知所措還有點臉紅=V=.....

天啊~甜到我被閃醒啦XDD

只記得翔親大c臉頰....nino好像在後面火大的欺負愛拔XDD

比較可惜的是從頭到尾都沒出現松潤啊XDDD

我對不起你啊~~潤~~~囧b

以上ˇˇ 希望還可以多夢到一點XDD

5 則留言:

  1. 也安排一下什麼時候夢到王媽吧(茶)

    我那個夢也夠扯了

    哪天網誌沒東西寫就寫那個(笑)

    回覆刪除
  2. 幹麻夢王媽啦~莫名其妙~
    不錯喔 夢到翔智!!再多夢一些吧!?

    話說我今天下午還疑似夢到gackt呢~(感覺是他)
    我還跟他搞同性戀?跟他搞同性戀?我是女的啊~
    可是不知為啥感覺就是我跟他是搞同性戀呢~
    真糟糕~晩點再確認一次吧?!

    回覆刪除
  3. 給阿凡→
    我才不要夢到王媽=口=....
    那已經是惡夢了!!!(笑)
    我倒挺想聽你的夢境的XD

    給廠長→
    哈哈哈XD 跟GA君搞同性戀還不賴啊XDD
    只是你在夢中都變成男的會不會太妙了XD
    是說你上次夢到MAMO還有沒有後續啊?

    回覆刪除
  4. 嘛~
    我想我點子蠻多的
    應該排不到寫王媽的(笑)
    .
    就是說阿、我去超市的時候
    在門口看到王媽在賣雞排
    我就很驚訝阿
    就問為什麼王媽要賣雞排
    而且還是跑到台東來賣(這才是重點)
    王媽回答說:
    .
    她來開拓市場
    .
    什麼市場阿!!(翻桌w)
    .
    而且阿、這個夢妙在哪是說
    我們溝通是用突然冒出來的兩台筆電
    互傳mail
    .
    因為我做夢中也很害羞不敢直接跟王媽溝通(爆)
    .
    而且阿
    我還會想到如果王媽有開信箱
    那她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的mail?
    想這麼問、可是又問不出口
    .
    超現實的夢(笑)
    .
    所以我跟小飛說阿、
    如果那天晚上再讓我夢到了
    我一定問她收到信了沒

    回覆刪除
  5. 王媽竟然搶我的飯碗!也賣雞排!!!
    還是別再夢王媽啦~

    關於MAMO的夢啊~其實我忘了XD
    不過我今天睡午覺竟然夢到恥西仁~
    他竟然跑來我家喝酒~還坐我老爸的位子~
    最後喝到不行時就趴在桌上睡了~
    後來我只叫他一次
    看他沒反應
    我就不理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