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凱大個版大轉變了

我的網誌又出現奇異文章了

這類型的心情抒發,果然還是要放在偽網誌區了吧

其實偽網誌區就是放我的日記&心情抒發囉

因為我懶的管兩邊

早該把日記區關了才對,但因為那裡好歹也放了幾篇之前的心情

所以才會還開著....其實是方便我自己看啦XD

總之,我只能說,凱大關無名、批兔個版然後改變管版風格

我真的很難過,但我支持凱大囉!首先起因是因為讀者的推文

不小心踩到了凱大的地雷

除了用詞之外、還有對象的問題

有了兩次經驗讓凱大發狠關版&改變風格了

我看到真的.....很想哭Orz(事實上我也哭了XD)

凱大真的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作者

雖然我不認識她,只敢在文後推個小感想~

偶爾在推文搭話,或是寫寫心得

但我很喜歡他這麼真的個性

即使凱大一直說他自己是很情緒化的一個人

我卻覺得很喜歡

畢竟是自己的版,我想定下自己的規則沒什麼不可

我喜歡看凱大說自己心情

像這次的事情我也學到了一些 自省了一些

不過,我也不能說什麼Orz

因為凱大保護了他自己呀~XD 為了不再讓別人踩到自己地雷

他沒有說不再寫文章

但是我覺得不能在作者的個版看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一直以來都習慣了

可以在凱大的各版看到他最新的文

可以分享他一些心情

可以在他的新文下討論一下劇中內容

這些都讓我小小的快樂

我認為那樣跟作者很....親近?

像是在人家家討論著他自己的寶貝

如果我是作者我會很高興

也想到如果是我在自己家被客人刺傷自己寶貝

那我也的確會想關門了.....Orz

總之我對於被拒絕入門感到很難過Orz

我很久沒有在其他地方看凱大的文了....

嗯 只是做小小的心情抒發囉....

要去別的大廳看凱家的寶貝

感覺好奇怪啊啊啊(泣)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作者推文聊天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