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娃的一些事

最近都有在逛娃網了~

持續保持著興趣,只有讓我越來越想要啊>口<!

這篇算是紀錄的東西吧

還有一點點慾念發洩XD最近確定了自己的心情

大娃大概只會要ELSP了唄

看來看去....我真的很喜歡他ˇˇ

LAHOO大概是不會下手了吧(汗)

觀察多時,似乎不是我的菜XD

相反的、DUCAN挺讓我心動呀~~~~

終於確定我的罩門在哪了.....瞇眼系= =+

瞇眼的娃兒們好有魅力呀~~~~(昏)

然後我也去逛了小娃的地方......

LUTS家的HODOO很帥氣....那個不大的眼睛電到我了

感覺非常沉靜穩重~我喜歡這樣的小孩呀ˇ

DOD家的則是...滿多隻都電到我了(毆)

像是T-ZEN...這隻比較秀氣~很少女、精緻的感覺

情侶娃的T-TOO,半閉眼的感覺很棒ˇˇ

而我也搞懂原來前面那個T開頭的單字是半閉眼的意思?

Homme Kirill和Homme Ivan兩隻都很不錯啊啊啊

似乎是DUCAN的小型版....很有DUCAN的味道

不過兩隻長的好像...卻又沒什麼關係?

我只看的出來Kirill臉比較細長、Ivan臉比較扁比較肉吧....

說是被電到、但還是沒有被ELSP電的徹底....

其實我很反骨~不太喜歡跟許多人擁有同樣的物品

不過ELSP不同啊~~~~他好棒Q口Q!

我一定一定要接他回家ˇ

最近還有在觀察LUTS的假髮量

我最關心的是103號假髮.....

希望我存到錢的那一天他不要停產也不要缺貨Orz

我很愛那頂假髮的說><

好不容易存了一些錢、又要獻給10月控了Orz

同時養男人和小孩果然不可能嗎?!但我會努力囧

呃啊....忘了說

我最近還看了DIM家的娃

竟然只有賣頭>口<b

如果真的要買 不就還要弄身體了嗎@_@.....

不知道DIM的頭接LUTS的身體會不會有嚴重色差...

還看到另一家只賣頭的韓國娃廠LONELY DOLL HOUSE~

有趣的是他裡面有顆頭是取自獵人這部漫畫的主人公之一-奇犽的名字(笑)

他們家的頭也都很有特色~

看到單眼皮的頭會不自覺想到我們家的海堂小薰....

眼神很兇又帶些膽怯~可愛斃了啊啊

不過我還是專心一志的存ELSP的錢好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