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又是網舞的雜事~

「旬君說我的嘴唇很軟,讓我心動了一下。」by斗真

「斗真的嘴唇很軟,我第一次遇上這樣的唇,大概親了12次之多。」by小栗旬

以這樣來開場似乎不太好?XD

但是這是個爆點啊!!

害我更想看了這部....

為了女僕裝看山田太郎、為了KISS看偷偷愛著你。我好糟糕(抱頭)

所以內文真的跟網舞有關唷?首先我要紀錄一下U的情報

他6/16去看了KAT-UN的控啊!真是挺親友的傢伙(笑)

真想知道JIN的反應?

總覺得在朋友身邊的JIN是我比較欣賞的

越來越不能接受他舞台上的肢體語言 是我怪怪的吧(苦笑)

然後U生徒諸君結束了,開始拍偷偷愛著你

在6/27這天中午跟小栗旬還有斗真一起去吃飯了~

突然想想....這三個人的共通話題剛好還是P?(笑)

真是有趣的關聯呀

U想當然一定會認識斗真吧~既是堀越的前輩也是P的朋友

工作上的初次合作想必很新鮮~(笑)

而小栗旬我只記得跟P在SU合作過....也可以聊聊P唄?

U跟P的淵源真的很深ˇ

其實P有請U盯著斗真吧(笑)

總之總覺得他們會相處的很融洽ˇ

而且U真的很帥耶,這傢伙怎麼可以長這麼帥呢?

好,U的部分結束(毆)好短!XD

接下來才是我主要要講的啦~~~~

我依舊很喜歡的康介呀!!

今天去了他部落格,看到有一篇他感謝台灣飯留言給他的網誌

當下也浮出水留言給他了>///<

另外得知了康介最近的近況~

正在出演一個舞台劇,上演中。

有配光速蒙面俠的黑豹!~之前就一直知道他有配光速,但不知道配哪隻

後來開始看了光速以後,還是不知道他配誰XD

原來是黑豹啊!這樣戲份其實也不少耶ˇˇˇ真不錯>W<

而且光速蒙面俠的聲優裡就有三個演過網舞,感覺真是有趣

還讓一二代海堂同堂了呢ˇ

康介還接了一部七月初會上檔的動畫~

知道他有在接聲優工作不知為什麼的替他感到好高興ˇ

看到他感謝海外歌迷的那篇網誌更覺得這孩子真是不錯呀!!

呼呼~以後也會繼續應援他們ˇ

哪天再把網舞拿出來看>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