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我終於看完了!

看完了~~~我看完了~~~(灑花)

兩天拼六本

我終於看完了(泣)

下面還是主觀 斟酌進入吧好久沒看小說

一看小說就是連六本

這真是折騰死人了囧.....

但是從頭到尾我都好喜歡蘭罄

只要有提到他我心就繫著他

本來還沒看魔教教主還以為可以給蘭罄幸福的人出現了

沒想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蘭罄還生死未卜

我心疼死了啦><

一定要跟作者請命去....

是說我越來越欣賞雲傾

折騰這麼多集 他跟小春的相性總算磨出來了

很好很好ˇˇ 是說他脆弱的時候真的很可愛(流口水)

最後跟小春揉麵團的時候也說出他願意給小春揉麵團的承諾

好媳婦啊!!!!(毆)

沒有人教他普通倫理道德 這到也好~

不會拘泥攻受位置 一開始也不覺得兩個男人在一起有何不妥

很棒很棒~(笑)

說真的 越看越覺得小春很魔星

不知道哪一集還一直讓我想起小魚兒~XD

而且看完真的還意猶未盡~ˇ

好想知道蘭罄能否得到幸福

好想看小寒跟穆襄結連理

大鬍子跟他姪子也很有期待度

更好奇小春他師父的過去....

二師兄竟然沒有要跟師父配在一起囧?!

不會吧 這兩個橫豎就是一對啊啊

老七到底會跟誰呢?別便宜東方齊雨那個渾蛋= =+

還有好多故事作者要生....

感覺可以看到一堆書等著以後的我們了....跟鳳于九天尬吧!

終於看完了~~~~眼淚也乾了

看到最後心還是繫在蘭罄上

本質不壞而且還可說是非常善良的人

為什麼得不到老天疼呢?

作者我等你疼他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