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翔智爆發ˇ

最進MSN的朋友應該都可以看到我的狀態脫離不開大ちゃん

一切都是AAA的錯!(?)

不過AAA真的超好看的ˇˇ

還有,我一定要澄清

我是病態飯,但是專截下半身不是我的錯~~~(?)

總之內文就是翔智爆發ˇ最近看了AAA,再次被大ちゃん的SOLO狠狠煞到

我現在每天mp3不斷重播同一首我都聽不膩(毆)

真的很棒啊!棒到我還跑去截大ちゃん的圖....

而且每次看大ちゃん的SOLO都會覺得快噴鼻血...

於是呼,我上寫作課還用電腦上YUTOBE去看大ちゃんXDD

結果看到大ちゃんSOLO控的OO....

突然才想到,大ちゃん的SOLO耶!可以整場不斷的聽著大ちゃん的聲音!!

好想聽啊....但是終究是場夢囧 因為已經過很久了Orz

我那時候知道這個消息 卻沒有多想

不過再想到 那時候我記得翔君跟大ちゃん同時辦個人控

於是上CIA和PTT的嵐版找了一下資料....

找到一首無敵棒的歌啊>W<!!!

是由翔智兩人一起創作的"俺達のsong"!

裡面我最愛的是互相喊小名那裡啊>////<

每次聽到這段都會萌到想後空翻....

能萌上翔智真是太好了Q口Q!

看嵐宿題也常注意翔智的互動,當然大宮互動也不惶多讓啊XD

現在已經決定用互喊小名那段來當我的手機伶聲ˇ

然後最高機密那首來當我的簡訊鈴聲...哇哈哈哈

另外最近也在下載他們以前的節目

起因好像是看到幾篇文的關係....提到大c真的膽子很大(粗神經?)

還有NINO真的很壞...(笑)

有一集的D嵐,算是回顧他以前做過的NINO嵐

有一個真的很過火@@b....

是他們穿睡衣錄D嵐的時候,翔君拿V8拍成員

此時NINO就開始故意用相機的閃光燈閃大ちゃん...

結果被閃了幾下大ちゃん真的生氣了XD 把NINO絆倒壓住

然後兩個人開始扭打....最後是大ちゃん用手肘抵住NINO後頸問他認不認輸

臉朝下的NINO就說他認輸了 大ちゃん放開他以後 NINO坐起來開始咳嗽然後吐血囧

猛一看真的還滿驚恐的囧 大ちゃん看到的反應當場是傻眼(翔君也傻眼了)

NINO忍不住就開始笑起來....知道是騙人的之後

大ちゃん只說了一句"我真以為我完蛋了"....NINO好壞啊囧

還有另一集是他們去廢棄飯店探險 然後一直被嚇

最後冒險之旅結束之後,其他四個人竟然要聯合起來整大ちゃん....

表面上是說每個人都寫一篇冒險感想文(實際上只有大ちゃん寫)

工作人員先把大ちゃん帶到一個很詭異的房間(佈置成有人上吊自殺的樣子)

還在桌上擺了遺書.....大ちゃん一開始進到這房間就說為什麼他是安排到這種的囧

在桌上寫了兩行感想文他就說他寫完了....然後開始偷瞄另一邊的遺書....

還有偷瞄遺書上方疑似上吊現場的地方....

最後他竟然不住好奇心的拿起來看了囧....膽子有夠大的Orz

不過他看到內容反而抖更大了(爆)

因為內容寫著"原諒先走的爸爸,給媽媽和智。"

囧.....任誰看到裡面有自己名字都會嚇到吧....Orz

但是大ちゃん把遺書裝回去還用丟的把遺書丟回原位XD

大ちゃん的膽子真的很大....

還有就是他的味覺,他真的很好養@口@.....但是這樣的大ちゃん也有說出難吃的時候呢!

我忘記是哪一集了(爆)

只知道A嵐在實驗食物的時候都很好笑XDD

有些食物太難吃他們竟然馬上吐出來!!!造成畫面上一堆馬賽克啦~~~(笑倒)

總之嵐真的好歡樂

翔智萬歲ˇ

再提一點 AAA安可的部分 有翔智相擁~我愛那幕啊啊>W<

2 則留言:

  1. 嗯嗯~翔智萬萬歲(眾:你是誰啊)

    我是路過的翔智飯一枚啊(笑)

    翔智太閃 大愛

    不過我是末子年長組 的組員(帶墨鏡)

    回覆刪除
  2. 耶ˇ歡迎呀~翔智飯>///<
    這一對真的很閃呢ˇ
    哦哦??末子年長組....
    是指潤智嘛?還是潤翔呢XDD
    嵐就是每個配對都萌的起來這點最棒了(被打)
    對不起我無潔操啊啊(拖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