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新田祐克啊啊啊啊

繼昨天被鹿乃老師驚到

今天又被新田老師氣到了啦!!XD

本來該看書的我又看起B書了(毆)

內容是有關新田老師的"男公關系列"

就是裡面有一隻角色叫做岩城京介然後被小夏遠離的一套書XDD

慎入哦ˇ本來我也對這套沒什麼興趣的

但是看到我的資料夾有好好的一~三集(第三集卻是日文的=口=)

我就還是打開來看了

一看不得了

我看的這三本已經是這系列(那時)最新的了

男公關系列的第四彈.....囧

不過前面的劇情大概還是了解啦

因為我之前好像看過前面的某一彈

只是也因為裡面有隻角色叫岩城京介

就沒很認真的看完XD

但這次我很認真看完他以後

不只害我掉淚還害我飆髒話了囧

首先我要哀悼一下岩城(毆)

也許是因為我沒看前面,你說不定把鷹秋傷的很慘才害得你後面出場銳減還成為可憐角色(?)

我還是要哀悼你(他還沒死!!)

老實說以我天真的腦袋

我真的認為就算前面發生再多事(反正我沒看?)

最後鷹秋會和岩城在一起,然後新川跟劍崎

誰知道最後來個峰迴路轉= =......

鷹秋想通一切,離開岩城回頭新川,放劍崎一個人傷心

媽啊我真的狠意外啊啊啊 意外到想飆髒話啊啊啊

還為了劍崎掉了一下眼淚

如果這是實體書我一定拿起來摔囧

畢竟我真的搞不懂鷹秋為啥會回來選擇跟新川在一起

難道是多年前岩城那樣踐踏他時

他就已經死心了嗎?只是他沒自覺?

可是看岩城這樣默默的了解沒有自己的位置然後消失(人家沒消失啦!)

我還是覺得有淡淡的難過....好吧就怪誰叫你當初要甩了人家

可是劍崎真的很可憐啊Q口Q

我覺得他的感情態度是最棒的耶QQ

好不容易可以得到新川的機會,卻硬生生被回頭的鷹秋截斷Orz

刺穿自己的心給他們機會.....我哭了啦(泣)

可是最可惡的是最後那一小話啦

現在看來最佔盡便宜的變成新川了啊啊

因為他有兩個人愛他了

在跟鷹秋相處之後....以為就這樣幸福下去

誰知道你們還常吵架=口=?吵架原因還出在劍崎?!

我好想打你,新川。

但是又偷偷高興劍崎的感情說不定有著落

好討厭啊啊啊

你們到底是想怎樣啦?!

也給岩城一個幸福好不好啊!鷹秋不會是後來要被甩的那個吧!囧

原來之前一陣子新田老師出的那兩本就是男公關系列的最新續集....

到底會如何演變呢?我好緊張

已經在用動物拖了(毆)

看封面第一集是劍崎和新川,第二集又換成新川和鷹秋....

喵你們是怎樣啊=口=....岩城又死哪去了啦Orz

不要把石井再拖進來攪和啊Orz....

好緊張...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如果封面換過來我還可以猜測也許最後新川跟劍崎會一起

但是以正式封面來說....不就是一開始疑似劍崎跟新川

最後還是新川鷹秋LOVELOVE嘛!?

然後劍崎還是一個人落淚囧

好討厭啊啊

我的動物排列已經到2百件以上了啦囧

還不知道啥時能全部下完Orz......

只能說,BL畫家那麼多人都畫的那麼好看是怎樣啊啊囧rz

呼....希望ウブ可以給我下好.....

繼續熬夜看書去

6 則留言:

  1. 這部我是有在看啦
    只是沒有想收的慾望而已
    就是因為內容太OOXX了
    所以不喜歡看這部>_<
    還是去看春抱比較讚啦ˇˇˇ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可是這不我真的不能不推呀~~~
    新田老師的作品果然還是很棒
    大手都是不容置疑的!
    你要是看了一定也會喜歡的呀~ˇ
    是說我用動物拖了好多東西
    你電腦好了再跟我拿XD

    回覆刪除
  3. 這套書還滿難找齊的
    東立跟大然互相搶版權
    續集由這兩家出版社交叉出版,後來大然倒了
    最後的結局由尚禾出版

    男公關這套成人式的多角戀愛很複雜
    每個角色都很自私,沒辦法互相溝通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春抱>///<

    回覆刪除
  4. 這套似乎很波折呀....
    不過我不看尚禾的書呀囧b
    盜版好像沒出這套....
    還是找日版比較快的感覺囧
    每個角色的確很自私......首推鷹秋?XD
    不知道結局如何....
    我也喜歡春抱!
    岩城跟香藤的感情羨煞很多人呀....
    幸福的寫實派(?)

    回覆刪除
  5. 印象中,盜版也有出,不過出的很雜亂就是了
    以下為系列順序

    當男人愛上男人(東立)-單本
    最後的華爾滋 (大然)-兩本
    夜之幕 (東立)-一本
    色戀吸引力 (大然)-三本,尚禾有重出

    --
    我個人最愛春抱

    回覆刪除
  6. 我上次偷偷的去翻了純愛第二集....
    我發現那結局真讓人難以接受囧
    為什麼只有一對配對呀Orz
    其他人傷心傷心酸的QQ
    不喜歡這種劇情QQ
    寧願被春抱閃瞎也不要男公關那種結局啦QQ
    還是春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