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又喜又悲的兩天Orz

我要來報告這兩天的所以大小事情囉!


前半段是有關金曲、後半段是今天見面會


請挑想看的地方看吧!(?)XD

昨天我們12點才出門。。。。到那邊大概1點多吧?
一到那裡就先跟高中同學聯絡了一下
看人還不多 就先四處晃晃
然後還把我的行李拿去寄放了= =
不然真的很重。。。
也有跟緋連絡了
他們竟然拜五就去排了!太厲害了
後來看到他們再第一排XDD
不過很累吧囧。。。。
接下來就是時間的煎熬。。。。。
空氣煩悶的人群。。。。還好後來沒有再下雨
我們還是站了好久,我又是MC第一天,站到快虛脫囧
後來把相機交給緋的朋友幫忙拍照
早知道那時候就該去排進場了XD
但是後來還是撐到tegomasu走星光。。。。。
馬上就是尖叫啦!XD
其實看不太到說ˊˋ。。。。
他們兩個太小隻啦~~~
不過他們非常友善ˇˇˇ
MASU後來給媒體拍照結束時還往我們這邊轉頭擺了一個雙手握拳的姿勢ˇ
看完他們兩個我們傑尼斯派就撤啦!
沒有繼續撐到麻衣囧
後來看到麻衣還滿晚走的 就比較慶幸我們有早點進場
不然三樓真的、很高囧
晚點進來的根本要坐到天花板去了。。。。


我們在場內看星光轉播時發現
走完的藝人大多會走往場內然後就座
麻衣後來走進來大家全場為她尖叫呀!!!!>///<
而麻衣也超親切的跟各方的歌迷揮手。。。。
即使我坐的很遠還是感受到她的親切呀Q口Q!!!
麻衣你怎麼可以這麼美這麼可愛呢!
直到麻衣就座我還常常盯著她的背影呢XDDD


典禮開始。。。。陶子主持還是很有趣ˇ
前面回顧好棒(笑)
後來頒獎~tegomasu就是第一組藝人+張卲涵
旁白一唸到他們團名場內就大尖叫了ˇˇ
他們的應答真是可愛呀>W<
看入圍作品時兩隻也有一直拍手,真乖真乖@V@
不過頒第一個獎項時。。。。yuya錯過給獎的時機啦~~~~XD
雖然說領獎人一跟張卲涵抱完就直接面對麥克風
但是可能是沒有人跟yuya說吧 要馬上給他獎座XD
一直拿著的yuya真是太可愛啦~~~~(溺愛?)


後來第二項獎座就是張卲涵遞獎座~兩隻陪襯的還是好可愛啊啊
進廣告的時候呀~陶子就跟場內介紹了今天的外賓
就看到tegomasu兩個又從後台跑出來~真是太可愛了>W<!ˇ
接著介紹坐在台下的麻衣~
介紹完兩組陶子就唸了一段感謝他們遠道而來的日文,是說她唸的很有趣XDD
接著是韓國來的那一團,11個站起來真的很有氣勢


直接跳到tegomasu表演,他們真的是太棒了(雙拇指)
一樣是旁白一念出他們團名,場內就爆尖叫了
天啊 可以現場看到他們生出演。。。。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而且他們真的唱的很穩很棒!做的好啊!!
現場聽還超大聲的。。。。他們倆人的音量完全蓋過後面音樂
讓我們可以完全聽清楚他們穩定的唱腔和美妙的歌聲呀!>W<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播出。。。。怎麼這麼小聲囧
我們在現場聽的那麼大聲電視上竟然那麼小聲XD
是說他們唱兩首耶~ˇ好棒好棒ˇ
在唱第一首的時候,有看到masu有一瞬間彎下腰去撿東西
不過一直不知道他是在撿什麼
後來想想有可能是戒指?他的左手食指帶了一個很素的銀戒
而yuya的右手食指帶了一個骷髏頭的戒指,我爆了。XDDD
(以下有小花)
我被他們閃爆了啊啊啊!!!他們兩個合唱會對看真的太萌了!
yuya的西裝是打領帶,masu西裝是打蝴蝶結
感覺攻受就很明顯了啊啊(為何?)
從戒指也感覺的出攻受。。。。總之他們一整個很閃啊啊
太棒了(淚)


小提一下,小豬得到網路簡訊票選第一名真是太恭喜他了ˇ(笑)
個人還滿欣賞他的
他上台一臉訝異無措的表情太棒了
感謝詞也很妙(笑)
後來看到電視播出,才知道。。。。羅志祥你竟然一直跟麻衣坐在一起啊啊啊
你這個幸運的傢伙>Q<!
如果我沒記錯,tegomasu在mc熱狗、張卲涵、蘇打綠一起表演之前
他們就坐到台下去哩
也是在廣告的時候 還引起了一陣騷動
他們就坐在李玖哲後面!!我後來看電視才知道坐他們前面那個白西裝似乎是吳克群~
不知道看了充滿台灣特色的表演他們有什麼感想呢~
我只記得他們很乖的在拍手>////<
超可愛的啊~ˇ
我也會一直盯著他們背影看(笑)


再來我們就等到麻衣表演
表演完緊接著就是頒獎了吧@@~
表演的時候麻衣真是太漂亮啦~
唱的輕輕柔柔的ˇ好棒>W<
後面大螢幕就放著柯南的片段(笑)
我一邊感動麻衣的現場live一邊在叫螢幕上的柯南和新一好帥>////<(爆)
沒辦法~我太喜歡新一啦ˇ
不過麻衣只唱一首歌 好可惜~~~還想聽櫻花散落ˇˇ
接著她跟小豬一起頒獎。。。。。
小豬竟然牽她的手>口<!!!
真是有夠羨慕的啊XDD
還拐麻衣啊啊(笑) 互動還算有趣(笑)


之後我們就走哩。。。。。
因為太晚沒車就直接住小夏家
在星光才聽緋他們說明天有活動。。。。
回家看完晚上金曲重播就趴床了


今天早上我們大概12點才到3號出口
人已經很多囉~
不過因為舞台架很高
所以即使他們人再小隻我們還是看的到XD
稍微站了30分鐘 主持人就上來呼籲囉
是吳建恆哩ˇ
等等不可拍照錄音之類的
我就先拍了他XD
但是還是有人重頭拍到尾=_=
我忍到他們快結束在給媒體拍照時才拿出我相機拍~"~


他們現場唱功真是很穩,雖然masu小小破音了XD
但是合唱很感人啊Q口Q!!
masu是站離我們比較近~他有一直轉頭跟我們揮手呢>w<!!
(開小花)
私服的他們也好可愛!!!
小小聲說。。。。yuya還是好攻(爆)
masu笑容超棒!!!
他們中文都是masu在說
後來就要求yuya說幾句~他竟然爆出→我愛你們!!!這句
怎麼就學到了挑逗歌迷的中文呢>w<~~~
接著他們分別唱了味噌湯、kiss、向星光邁進
要唱歌前、吳建恆都會用很可愛的口氣說"好想聽啊~"
然後他們就知道要唱歌了=v=
在唱第二首的時候
大家開始呼喊"kiss!kiss!kiss!"
雖然表面上是要他們唱kiss這首歌~不過我想。。。。
嘿嘿嘿 大家心裡都有不良念頭吧!(被打)
那一刻真是火熱啊!(?)
他們還說時間太短沒有去觀光
yuya覺得遺憾的是想跟歌迷一起觀光
我馬上os:這樣是你們被觀光啦!!XD
主持人和翻譯就跟他們介紹了身後的佈景XDDD
好虛啊!好虛的觀光!XD
當然!最後的最後!吳建恆不忘了問他們=v=
在官網上寫的重大發表是什麼呢?!
下面就開始吶喊"空撒斗、空撒斗~"
masu就說啦~~~~他一提到月份!全場就尖叫啦~~~
接著公布了是10月6日、7日!吳建恆也重複了兩次~
還註明會是整團news一起來呢ˇˇˇ
好棒啊啊啊!
接下來就開始存錢吧!XD


對了 另外說個慘
他們邊拋飛吻邊下台的時候
就有人群開始想往他們保母車移動
我本來是想去拍他們進保母車之前
但是誰叫我穿了個短墊高鞋。。。。一跑急就跌倒了Orz
跌個狗吃屎就算了
重點是我的相機啊Q口Q。。。。。。
顏面直擊啊啊啊
我聽見清脆的"扣"一聲。。。
接著鏡頭就縮不回去了(大哭)
它還歪掉了Orz。。。。
嗚哦哦哦 我的寶貝相機啊Q口Q!!!
左手手肘也撞破一個洞、手腕也一個傷
痛死我了啦!!!
早知道就不去追保母車了Orz
黑成那樣子最好是看的到囧
只好慘澹的去沖水。。。。。
傷口痛到我只想罵髒話
還要小心護著不被人碰到、又不能彎
痛回家。。。。再跟老媽報備要修相機。。
然後再手殘的打網誌
打完了。。。。。。。。存錢吧Orz
還不知道要修多少呢(泣)


2 則留言:

  1. 看完了~我只想在你的臉上寫上慘這個字~會不會太慘啦你~
    不過也是不錯的經驗啦~只能說一切都是愛啊~XD
    tegomasu的表演真的很棒~唱現場功力真的強呢~有點萌上那位
    櫻什麼的~還讓PTT的鄉民讚不絕口~雖然大家只認識那個櫻什
    麼的啦~不過真的是佳評如潮啊!!!GOOD JOB! tegomasu~
    麻衣也很棒啊~可惜只唱一首歌~還有其實伍佰很帥啊~
    不要嫌棄他啊~超可愛的耶~

    回覆刪除
  2. 我懶得登入啦~

    剛跟みどり去7-11買晚餐

    被警察瞄=.=+

    嘛、手保重阿~~

    想到是辦在六日就鬱- -

    沒關係、去看禮拜六的應該OK?w

    (總是在心裡認為手越是攻=﹏=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