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好書推薦ˇˇ以柔克剛

今天上B才知道

我之前在自家網誌也有提到的→Paradise

要出書了呢ˇˇˇˇ

是架空出版,書名是以柔克剛,上下兩集,作者七面鳥

請多多支持>///<

內容是自嗨的歡呼ˇ這篇文真的真的很好看唷!!!

想到前半部甜的要死又讓我痛的要死

後半部邊罵主席邊期待復合....

最後驚訝主席的心機又覺得大快人心

然後高興他們最後終於幸福的在一起了

ashafakerose大真的寫的很棒︿︿!

尤其是運動場面寫的特好~

非常能讓人融入劇情

在看Paradise也會為他們柔道比賽緊張不已

但又深信著小智一定贏~

那種既緊張又為小智、主席感到驕傲的心情真的滿滿滿~

每次都為了作者寫的比賽場景激動不已!!超棒!!

其實這兩本書我去架空晃的時候有看到

但真的沒點進去看(汗) 音該說我一本新書都沒去看(毆)

但是後來得知這個消息....好高興啊~~~(轉圈)

一定要買來好好推廣一下的呀>W<

另外也要推薦一下ashafakerose大的連載作品《白色拋物線》!

這部也同樣是運動作品,題材是職棒

主角是誘受翔對上有時是忠犬有時是狼犬的大狗攻小亮 (糟糕 小名好傑尼斯XD)

加上副配對李總和葉子....(其實一開始以為葉子是攻XD)

主角配對一路走來波折不斷啊!!

從一開始翔的墮落?到後來終於跟小亮交往,之後又爆出職棒簽賭....

到這對在大家面前公性向....好心疼他們呀><

但是小亮的個性真的很棒ˇ 光明磊落的個性我很喜歡~

喜歡就喜歡嘛ˇ又沒什麼~

翔啊 你們的迷只會增加不會減少的!(毆)

只是棒球嚴格來說我只很粗略的知道兄弟

其他隊伍都不熟....

許多詞也看不太懂 雖然意思大致上知道...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熱血ˇˇˇ也很緊張

因為棒球不像柔道是一對一的勝負

而是整個團隊的默契配合、教練的指令分配

每一局的狀況都瞬息萬變....看的我緊張斃了啊啊

卻也很享受那個緊張感

如果可以,真想認真的看場球賽(毆)

但我真沒心力再去擴展愛了囧b

總之跟大家推薦哦ˇˇPTT的BB-LOVE版都找的到

好期待6/21 出書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