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鹿乃老師啊~~~你太強了

這本是要說有關鹿乃老師以前給東立出版的《我要你的吻》

之前在驢子上面抓的

最近終於把重要的第三集給抓下來了

看完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又佩服不已啊

鹿乃老師我真的服了你~~你太厲害了><一開是看這部

實在覺得....關係變的好亂

主角大致上有六個

有兩個人喜歡主角、主角兒子喜歡同班同學、主角的編輯是戀童癖

因為看故事的習慣

想說主角最後應該是跟那兩個喜歡他的其中一個人交往吧

但沒想到最後真的大大出我意料之外

主角跟兒子喜歡的同班同學在一起

那兩個喜歡主角的人將來似乎會在一起

主角兒子跟那個編輯在一起.......

超讓人意外啊囧

至於中間又有多少轉折變化.....就自己去看吧(毆)

東立現在新的BL書系有幫這套重出了

名字叫啥我忘了~畫風看起來很早期就是了

只能說這種徹底顛覆重統習慣(?)的鹿乃老師真的很強

裡面我喜歡那個主角的兒子ˇ

自己的掙扎實在是太可愛了、惹人疼啊~

加上他是黑髮ˇ(毆)

這部很推哦ˇ~

現在正在開動物繼續拖腐物=V=....

直野老師作品快下好吧>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