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夏季讓我掙扎的多拉瑪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又有兩部要改編成日劇

偷偷愛著你和貧窮貴公子

基本上....以下為我主觀發言 慎入~ˇ先貼CAST好了

偷偷愛著你











































































芦屋 瑞稀  ……  堀北 真希
     
佐野 泉  ……  小栗 旬
     
中津 秀一  ……  生田 斗真
     
難波 南  ……  水嶋 ヒロ
萱島 大樹  ……  山本 裕典
関目 京悟  ……  岡田 将生
中央 千里  ……  木村 了
     
原 秋葉  ……  紺野 まひる
     
梅田 北斗  ……  上川 隆也


還要再加一個  神樂坂真言:城田優

是U在他自己的部落格上公佈的

增加想看的慾望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看Orz

有斗真 想看 但是又不想看

基本上 我挺排斥動漫改編真人版啊....

選角常常不像啊=口=!!!

雖然說演技可以彌補

但是我很看重原作

原作長怎樣 演員就要找的像啊....

堀北真希怎麼說都不像男生吧 雖然瑞稀也很有女人味

但也有中性的味道 堀北沒有呀......

小栗旬....我比較難想像 但是可以讓人期待

斗真....不像呀囧 可是因為是斗真 讓人很想看....

U...他演的那個角色我還真的忘記了

啊啊 我看到時候我可能會口嫌體正直的去看看吧囧....

討厭啊Orz

另一部目前CAST

山田太郎:二宮和也
御村託也:櫻井翔

山田綾子:菊池桃子

這是官網寫的介紹

二宮が演じるのは、容姿端麗、成績優秀、スポーツ万能、全てを兼ね備えている学園のアイドルで、その雰囲気から周囲には相当な”おぼっちゃま”なのであろうと噂されているが、実は超が付くほどの「ド貧乏」な高校生・山田太郎。
そして、学園の人気を太郎と二分するクールな貴公子・御村託也を櫻井が演じる。御村は正真正銘の”おぼっちゃま”だが、太郎の唯一の秘密であり弱点である「ド貧乏」なことを知り、やがてかけがえのない親友となっていく。

天啊 這部更誇張Orz....

兩位的身高都沒到吧囧

我知道演技真的可以彌補 可是Orz

看上去就....覺得很不搭啊Orz

好吧 我期待演技

就當兩部自創劇看好了....

別想太多了我.....

唉囧

2 則留言:

  1. 哈~基本上就當惡搞劇來看吧~
    反正要罵等到出來在來一起幹譙吧~

    就算本命!若演的很糟糕我也是會很用力
    吐嘈的XD
    這是愛之深,責之切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 也是啊~
    其實如果不說他是漫畫改編的話
    我會覺得這部戲對NINO是個挑戰~
    但是牽扯到漫畫.....
    我還是漫畫至上XD
    到時候來追吧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