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ARASHI AROUND ASIA 觀後感

對不起,對不起我的親朋好友!我還是偷跑了(打)

但是,但是,真的很讚啊啊啊!(爆淚)

精華真的在第三片!

但是第一片也很棒!第二片我還沒看呢(毆)

一定要說的就是!

大ちゃん,我血脈噴張了。

還有 好想再看一次台控啊啊啊(叫)

另外裡面有很多捏,慎入XD
感想還是一片一片來吧

首先是第一片....

因為我是看韓盒切割版

第一部分是搭專機去三國的片段

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認真和歌迷的瘋狂

第一次搭上專機的他們也顯得很興奮~

不過花六小時到泰國,他們也累了....

看到歌迷卻又精神全來了(笑)

早上六點,飯店外就全是歌迷

ARASHI呀ARSHI、你們怎麼可以小看你們自己的魅力呢?(笑)

在泰國是大c代表用泰文發表一分鐘致詞(?)

看到他努力背的樣子,真是感動啊

但還是不能忽略他們一進到飯店就在吃的行為XDD

回到飛機上

就有某兩人在說他們是在做吃的巡迴了.....囧

其他三個一定很想咬你們XD

接著要到台灣,換成松潤在準備致詞了

後來我才發現,他們五個用泰文和韓文自介時,還可以講自己的日文拼音

但用中文時,卻是全部講他們不熟悉的語言....真有趣(?)

只是說....潤你講的真的很棒哦!有些詞我還是聽不懂囧b

然後中正機場接機,怎麼那麼好包圍啊囧....

有夠擔心他們會被傷到的Orz

記者會只在機場裡而已,於是他們只有吃到芒果XD

回到飛機上大家也累攤了....

但是他們第一次五個人到台灣,心情還是很興奮呢ˇˇ

葉ちゃん在記者會上說他之前有一次自己一個人來(志村動物園那次?)

卻沒什麼人去幫他接機,害他擔心了一下自己的人氣....

忍不住想吐槽....

葉ちゃん啊啊 你真應該看看我們當初CIA上的討論啊!

你又沒有公開公佈>< 還是有人得到消息&有人遇到才公開的...

大家都認為你是為了志村動物園 然後比較私人行程

所以才沒有去打擾你....

難道你認為歌迷真的很強大哦XDD 真可愛啊~葉ちゃん(笑)

接下來就是去韓國

途中翔君很努力的準備了韓文.....

某兩人又在歡呼他們可以吃到美食了....

在還沒進入記者會時,他們在會客室又在討論稱謂的問題XD

果然又說到為什麼喊葉ちゃん的時候沒有加東西.....

然後NINO就開始虧葉ちゃん說他是附屬品囧....

葉ちゃん自己還要圓說,就算是附屬品也很重要啊~有他才能襯托...之類的

好心酸啊XDD 葉ちゃん你真的不是附屬品啦囧

你很重要的!(認真)我要推廣葉ちゃん這個稱謂~~~~XDD

後來總算是都拜訪完了....NINO和葉ちゃん還在說這次巡迴兩勝一敗....

因為他們有吃到泰國和韓國的目標美食,在台灣卻沒吃到小龍包...

好想扁你們XD

回到飛機上大家就開始睡了.....辛苦你們了@口@

接著第二部分是06年日本夏控的一些片段....感覺也很棒呢><!

多了許多嘗試 讓人熱血沸騰啊ˇˇˇ

在第三部分是到之後的一些花絮

可以看到他們對台控的重視還有認真

他們非常認真的在討論有關台控的種種,例如走位或是衣服等等

看到他們在商討衣服要穿什麼時....我才驚訝的發現

褲子都是假的囧!!!!我一定要提XD

之前以為他們褲子上的皮帶都是真的 還想說這樣還可以換這麼快 真是厲害

但是看到花絮發現....皮帶也是假的啊啊

他是前後各一片的黏(縫?)在褲子上 然後是可以從兩旁縫線那裡直接巴開的

脫的很迅速....還有一些西裝,上衣會跟外套縫在一起....

看的很訝異啊!真是太強了

他們把非常多的衣服都帶來台灣挑呢

第四部份就是台控的一些片段 都是9/17的><

連一點9/16片段都沒有~~~~(泣)

也許是為了沒有買到初回的歌迷看吧

但是有了第三片就會覺得這些片段都重複了呀~"~

如果能收9/16的該有多好QQ

再來我就直接跳到第三片去看了

真的只能說讚!

一開場 彷彿又回到當天一樣

第一次看到生嵐....那種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還有我們用力的呼喊他們,他們也用力的回應我們

感覺真的很棒ˇˇˇ

在此不能不提的就是他們的誠意....嵐真的很有誠意。

準備中文的一句自我介紹似乎沒什麼

準備一段中文歌詞好像也不算什麼(可是我非常感動了!)

在自己的SOLO裡面加上中文詞....這真的很有誠意

我說的就是翔君和潤....

再加上他們不斷的在控上提到學會的中文詞....真的覺得他們很有誠意

台上跟台下的互動也非常的棒ˇˇ

好想再看一次台控啊Q口Q!!!

另外還有要提的就是.....大c的SOLO啊啊啊(尖叫)

看04年控DVD的時候就覺得這首很惹火了

當初看到大c選這首SOLO 激動到要哭了

這次看DVD則是每每看每每噴血

大c的舞蹈真的沒話說....而且他喜歡快節奏的舞蹈

跳起來一整個很靈巧輕快,又流暢完美....好厲害啊大c!

好喜歡他的SOLO!!

重點舞蹈的扭....媽啊我只能說太棒了(鼻血拇指)

邊扭手還邊往上舉.....天啊 誰來殺了我啊

大c我愛你Q口Q////

DVD內容不管看幾片都覺得很棒

很想再一次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什麼時候再來台灣呢QQ?

嵐的控不管是不是本命都可以很盡興....

你們這五個笑容燦爛的傢伙

只要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我就別無所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