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我看完了!藥師篇Orz

我看完了啊~~~~(泣)

花了一天?我終於看完了

看完藥師篇還要看三本小春系列

好多Orz(吐血)

以下是觀後感 斟酌進來唷ˇ

ps 我最喜歡大師兄! 但還是要跟雲傾說對不起(毆)看完啦~~~~讓我歡呼一下

看完這三本不知道花我多少眼淚囧

好一段時間沒這樣哭了啊

沒想到我淚線還是這麼發達XD

然後再次體認到女人是水做的(?)

哭不乾啊

得知老爹不是雲傾殺的我對他很抱歉XD

不過我還是沒有辦法很喜歡他><

因為後來.....我真的整個心都放在大師兄身上了(苦笑)

聽到小春述說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心疼蘭罄啊QQ....

真的、整件事沒一件是他該承受的啊!!!!

因此而走火入魔變成那樣單純的樣子 我好喜歡

而且也不能怪他性格變這麼扭曲啊.....(糟糕 完全私心發言)

唉 滿滿的心都是對他的不捨

看著兩個大閃光在前面亮 就算對其中兩人都沒感覺也會覺得礙眼唄XDD

更何況他喜歡雲傾.....

但是蘭罄你別喜歡雲傾好不好QQ? 他不好啦~~~~(喂喂喂)

看到你走火入魔還是喜歡他 我真是替你不捨到最高點

偏偏一個是你視為親弟的小師弟....

聽到你說你沒殺小春他爹 我眼淚又要掉了

你是多麼善良的一個人呢?

唉 心真的全在蘭罄身上了

不過下集也是看的我哭死哭活的

司徒真的很機車 本來以為他只是佔有慾強 卻沒想到他這麼濫

看到小春決定刺心時....心那個痛啊!

心疼小春,為什麼會跟雲傾愛的這麼苦

心疼蘭罄,注定跟他們永遠扯不清

一邊是喜歡的人 一邊是弟弟

卻還是兩個都救

而小春我也很喜歡~(笑)

我更喜歡他當攻啊(毆) 這對互攻好!

即使他事事順著雲傾,但對於蘭罄他也是敬愛的深

我很喜歡這點(笑)

還有三本沒看....好累囧

繼續努力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