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復出、回顧,然後發現錯過

其實也沒什麼

重點大概就是

我開始重新上BBS了

然後我回顧了一下自己的網誌

再想到

在我沒上B的期間我又錯過了多少書?

其實是在自嫌的一篇網誌關於我會再上PTT的起因真的很濫

因為我想找今日魔-古恩達爾的受文(爆)

從成大場回來我就不斷的萌著奇利柯受

後來在鮮網被我看到古恩達爾受

當下想看文,就去了PTT的魔王版

找到了兩三篇吧

很少很少

PTT魔王版真的是有利受的大本營(笑)

難怪我室友那麼愛~

但我是有保派的啊~(攤手)

說直接點其實我對有利沒有愛(毆)

沒有什魔特別原因 被室友知道會被罵吧XD

比起來保魯夫拉姆和古恩達爾我比較有愛....

推鮮網一篇約薩克X古恩達爾的文>W<

總之前言完畢 我就這樣再度出現在PTT上了

當然出現再PTT上就一定會去無名逛那些大手的個版

發現有的版刪掉了、換地方了

換到一個叫BS2的BBS去

那個地方我不熟呀....也有點懶的熟(毆)

在兀大版發現我竟然錯過張三的本

我真的眼淚飆出來了Orz 我很喜歡張三的故事 真的

沒有參與、沒有買到我也真的好想哭

但有之前實驗是那時候的自我白目慘痛經驗

我沒有勇氣去問兀大還否有書(苦笑)

M大的文也一直有在發呢~但是我還沒找時間喀完

止痛劑還沒看完、潤滑劑則是還沒看 我是很糟糕的讀者

接著在小B版和絕愛版上完全陷入波利大的文筆中

正在期待家書後續ˇ 還有以前的文文"都給你玩就好啦!"

不知道波力大還記不記得這篇文XD

天空的留言功能似乎好了 偷偷去問書再偷偷問這篇文(毆)

另外一直念念不忘的是某位大的為愛而生陰謀論

我喜歡這篇文喜歡到不行 但是作者修文以後就再也沒下文了.....

不敢開口催文 只好期待能看到後續

作者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接著應該又會每天到B報到吧 只期望不要再錯過書

錯過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很痛很痛 然後再恨自己


再來看了一下我自己的網誌 之前沒注意 看了一下才發現超過一百篇了

原來我已經達到我們家一代目水滴的要求了(笑)

但也發現我越來越懶了

懶的發網誌、懶的寫交換日記 我還懶的睡覺和吃飯(笑)

被學姊罵為啥整天吃泡麵

如果被我爸媽知道我應該會被罵很慘

但是我不想花錢嘛

不是說家裡拮据嗎?我自己也有想買的東西

不省錢能怎麼辦?只有習慣肚子餓啦=Q=

回到正題

看到以前的網誌有很多回憶和感慨

以前打的心得文真的很有價值(笑)

我以後也要勒令自己不准嫌麻煩的貼

有紀錄真的很棒

回到PTT就會看到一堆好文

看到一堆好文我就會想寫網誌

PTT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我寫網誌的動力(笑)

還發現我網誌錯字真的很多

一一改起來真會要人命

然後也會回顧到我無名的網誌

想當初也用那裡寫了不少心得

一直很想把那邊轉過來

只是很懶很麻煩

因為每篇都是回憶 每篇都很認真

要挑幾篇太麻煩了 還是自己勤勞點回去回味吧(笑)

總之我以後又要被制約了~

再度發現我真的很愛看文 僅次於看漫畫

喜歡看實體漫畫→實體小說→網路漫畫→網路文

其實喜歡的程度幾乎沒有分

應該說我愛故事~

最後讓我抱怨一下 為啥奇利柯文受好少(日版搜過了)?古恩達爾受文更少(日版未搜尋)?

銀新我也一直看不夠

其實我欲求不滿啦!

不寫了 再寫明天又要翹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