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我的本命作家要來!!

呀啊~今天室友報給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日高萬里要來啊>W<!!!!

我的本命作家耶@口@!!

我想見他想好久的作家耶!!

喜歡他的書也喜歡好久

終於可以親眼見到本人了!!我一定一定會去搶到簽名資格= =+呼呼 現在又要每天去長鴻的討論區和漫博官網報到了....

不然就怕錯過任何消息

去年沒有搶到中村的簽名><

今年我會在前一天的早上就去排的= =+++

畢竟不能小看日高的迷呀.....

另外還有仲村也要來....

如果可以真想也去給他簽名!

但是發放資格撞期的話就不行了@@

總之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希望今年漫博不要再坑錢了= =

乖乖推通行卷來啦=口=!!!

去年才誇口說除非本命作家來 不然絕對不給他騙錢

今年就請日高.....算你們狠囧

為了日高 還是要乖乖給她們騙錢.....

啊啊 好怕今年的活動又多起來 好恐怖啊(抖)

才想說可以好好打工的說Orz

沒關係 為了日高 拼了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