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V6真的棒啊!

這次回台北拿到了等了很久、久到我真的已經忘記我有劃撥的V6精選集特典DVD之一

それぞれの空 ドラマストーリDVD

帶回高雄看,真的是一看驚人啊!

內為沒什麼重要的捏(?)

這個故事是以博的角色來貫穿全場

提到他想拍個有關海中生物的寫真集

然後已經有個目標的海中拍攝專家

結果去請他幫忙拍攝時,卻遭到拒絕

從他的弟子口中得知了那個社長過去往事....

之後想盡辦法 感動了社長的心

最後終於讓他點頭再次拍攝....

感動到不行啊我!

可能是因為主演者是V6啊!

我光看到准一遞潛水衣給小井我就哭了

說一下角色別

博是演那個請社長拍攝的苦命業務員(?)

剛健兩個是演社長旗下的可愛社員(?) 不提不可的是!GO啊!!他超可愛的>////<

上面三個都是演現代角色XD

那時候看了開頭還在想其他三隻怎麼還沒出來

結果進入回憶模式

小井是演年輕時的社長,正準備要拍第一本海中寫真集

MASA是演社長的好友、一個超強刺魚手!

准一是演社長的另一位好友、專長是做潛水衣(?) 興趣應該也是潛水唄

看回憶模式時,總覺得准一演MASA和小井的同輩感覺真是微妙到不行

但是三個人都有鬍渣,穿潛水衣or泳衣 一舉手一投足,天啊都帥到掉渣!

三個人身材好到不行>W<!!!

為了小井的海中寫真集計畫、准一雖然埋怨小井偷偷跟准一妹商討結婚

還是親手為了他做了一件貼身潛水衣....讓小井感動到不行(我也感動到哭了)

最後准一妹意外死於海難、小井從此不再拍海中景色

但是最後還是被博的誠意打動~再次出發

在下水前看到他的好夥伴、愛人都出現在海邊~鼓勵他ˇ

的確會讓人感動到不行啊~~~~

愛死V6了ˇˇˇ 大推>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