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二十歳になりましたね。

可惡啊啊!!我的生日感謝文打了三次呀~~~

不管!我一定要感謝

在我20歲的這天,給了我許多祝福的朋友們>///<

愛你們呀ˇ

我真是幸福的傢伙!
首先要感謝,一過12點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和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ˇ

還有其他傳了簡訊&傳MSN給我的朋友們ˇˇ

能被你們記住&知道生日就已是我無上的幸福了ˇ

不過真沒想到你們會在今天晚上來這麼一手呀!!

也在今天發現我是個這麼遲鈍的人@口@"""

昨天的確有發現你們在開聊天室

我還傻傻的以為你們可能是認為我在讀書所以沒叫我吧(?)

結果今天被拐下去也完全沒有察覺奇怪的地方

回到樓上發現門怎麼鎖著.....

於是就很白目的開始狂按電鈴(?)

因為突然被關在外面很可怕嘛>Q<

結果門一打開竟然發現我們家多了好多人(?)

我真的是內心衝擊到了啊Q口Q.....

謝謝你們這麼為我費心Q口Q!!

度過了一個無敵霹靂HIGH的夜晚ˇ

認識你們真好(羞)

披薩蛋糕、雞排薯條甜點、清心飲料、歡樂BASARA&OROCHI

阿凡COS大拇指(?)、很弱的國王遊戲(?)

我都不會忘記的>W<

接下來也期待回台北跟朋友繼續慶祝!!

我怎麼會認識這麼多這麼棒的人類呢?!

我真是太幸福了>Q<!!

感謝你們Q口Q!!!

附上幾張慶賀圖ˇ

 

斷掉的2XD...被我打斷真的很不好意思Q口Q""




我在用水果刀切披薩ˇ 聽說那個披薩是趕在期限內訂的吼?可以放一個月真是太強了(?)




第二張切披薩ˇ 旁邊隱約可見斷掉的蠟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