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起西仁~回來了ˇ

耶!!昨天得知的最高興的一件事ˇ

起西仁要回來了!!!!

天啊,當下真是高興到快哭出來了XD

然後就開始得到起西仁強迫症....(毆)

總之內容主要是說有關他回來的事

另外會打成"起西仁"是因為我覺得他以前講中文念自己的名字聽起來很可愛(笑)

起~西仁、起西仁~、起~西~仁~(音符)感謝小飛的告知

起西仁要回來了!!!!

那時候聽到這個消息馬上去傑尼斯官網看了一下

真的有發公告說今天要舉辦記者會!

而且是六個人的記者會啊!!!!

隔了5個月的六人勝運....

我真是感動到不行啊(泣)

但是為什麼是在專輯發行了以後才回來?!

這樣是不是表示4/18的專輯裡面真的沒有赤西仁的聲音?

拜託專輯重錄吧Q口Q?

我要赤西仁的聲音啊!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聲音啊!其他的愛都給龍也了XDDD

如果說要我在赤西仁的性感和歌聲中選一個

我要歌聲不要性感.....當然歌聲加性感是最棒的XDD

但只聽他唱歌也是一種很好的享受

所以我說你專輯重錄吧?QQ

聽說他們新單曲因為赤西仁回來所以要重錄(?)

那就表示原本沒有這麼早讓他回來囉?

赤西仁一定是去跟社長下跪了吧?XD

說他以後不會再跟KAME求婚(?)

說他以後不會再讓KAME隔天起不了床然後工作開天窗(?)

或是說他以後不會在KAME身上留下吻痕(?)

不管怎樣都好,你回來最好!我要你的歌聲.....

還有希望你們六個不要再複雜了

單純一點、笨一點,我喜歡這樣的KAT-TUN(泣)

性感可以少一點的,真的XD

等著看記者會的畫面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