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很好玩。

今天學校內,學姊們辦的一個活動

我們幾個去應援、參加XD

雖然名義上是COS

不過基本上算是自創角色吧....

上衣裙子跟鞋子都是學姊的ˇ

真的很好玩!!

我有放照片在相簿ˇ

不過穿了COS服真的會上癮呢

是說只是單純穿了平常不會穿的衣服感到興奮罷了XDD

然後昨天也為了社團存亡認真的開了一下會

大致上應該是會買COS服唄!!

可能是死霸裝.....畢竟零碼的衣服會比較好承傳

有點喜歡上COS了XD

之前一直都很有興趣

但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角色

有想穿的衣服卻也沒錢去訂做.....

今天穿的衣服據說是羅莉塔風....XD

跟我超不合的啦(笑)

不過也許是潛在的愛美個性作祟?!(我也有像女人的地方?!)

還是挺高興的.....

還在認真討論要不要弄件女僕羅莉塔風格的衣服來玩玩

可是跟我不合啊囧.....不合果然還是沒勇氣穿上去

我想穿KT那套橘白裝啊啊啊(叫)

怎麼辦?我目標還是定在KT那件橘白裝吧XD

其他在看看我是要做羅莉塔還是和服風...

我適合哪種啊囧?!是朋友的給點建議吧!XDD

很想COS但是沒有適合的角色><....

1 則留言:

  1. 和服一票(舉手)
    因為我私心喜歡和服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