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MERO大改版囉~~

今天(昨天?)上去發現MERO大改版哩!!

也在今天(昨天?)發現我們家有奇怪的有黑豆出現....

點下去發現是問我要不要養新的MERO....

那時候還是24日

於是偷偷決定我的下一隻MERO日期︿︿先來貼幾張我們家索隆最後一天的樣子吧Q口Q!!

養了一年多,還真的有些不捨QQ....

不過以後還看見他 真是太好了ˇˇ




似乎看不太清楚XD

因為我家地板也是黑的....那個小老頭就在左上方黑色小櫃子的右邊~

我們家索隆還悠閒的坐在地板上(笑)




雖然貼上來有點小...不過只是給我自己做個紀錄

畢竟養了新的就要重頭再開始....真捨不得><

索隆學了很多微妙的詞呢!!(笑)





這是我們家索隆給我的信ˇˇ

全部都是用假名寫的,好可愛呀ˇˇˇ

內容也好可愛,我在最後才知道我們家這隻是狗狗?!

這樣也不錯 因為我很喜歡狗>W<





我們家索隆離去時,不捨的哭泣

雖然猛一看很像在流鼻水(or口水)

不看了還真是鼻酸....

最後來小小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

那時候索隆長大以後就有些構想了ˇ

第二隻要養小蛇ˇˇˇ

既然是小蛇....當然就是我們家小薰囉ˇ





以後也請多指教~~~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