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下定決心存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想接娃的心情異常旺盛,而且十分堅定(?)

但是想當然爾沒有那個經濟能力

於是乎,我真的很想存娃的錢了

最近因為想接娃的心情很強烈

於是逛娃官網、收集娃資訊、看了許多娃親的小孩實體照

真的好想好想收EL呀!

是說後來發現對DOD家的娃熱情稍微減退...

不過還是很心動就是了....也越來越喜歡DUCAN這隻XD

總覺得很有越前的感覺 只是比越前受多了(爆)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覺得他很魔王很鬼....可是我看著他的眼睛....就有股受的氣息呀...(毆)

也終於對之前(對我來說)一直像謎一般的V社有個更進一步的了解

像是為什麼V社官網沒有很多娃照、限定娃跟基本娃、自組娃、教室頭

之類的基礎常識算是知道了一些

不然我一直認為V社官網很難逛

很難了解為什麼大家那麼愛V社的娃娃

主要是很想知道那些厲害的娃親怎麼得知V社娃的訊息的....

接著就是每天對著ELSP的官網照發呆XD

然後幻想(毆)

不管怎麼說,我要下定決心存錢!(握拳)

可是我這人真的很難存到錢啊Orz

嘛....我會努力的Orz

ELSP等我Q口Q

美金:625 換算台幣:20712.5

日幣:71300 換算台幣:19961.8315

皆未含郵資....

來世方長 希望他能便宜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