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我想開網站不過....

我很苦惱啊!!!

舊網站已經改好放上去了

但是主要想放的東西還沒弄上去....

就是因為我還猶豫不決囧我到底能不能放上我自己翻譯的日文同人H小說(爆炸)

老實說我就是在煩惱這個XDDD

因為想說來翻點東西訓練自己日文.....

就找日文同人小說下手了

不過H文還真不是普通難翻(爆)

怎麼辦 我可以放嗎?!

我是打算把他放置在裏站.....

以後還想放上改過的WEB漫畫

雖然我覺得原汁原味比較好

但那樣就是任意轉載了唄?

是說改過圖也沒有比較好?

好煩惱啊.....

對了 我翻譯的小說我一定會附上原文小說網站的網址和LOGO

另外因為我看日文同人文只看H(爆)

所以也大多(?)都是18N的......

因為看日文很累嘛......(欠打)

我到底該不該、能不能放呢?

快幫我想想辦法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