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希望能看到和樹上MS啊~

標題和內容完全沒有關係XD

是我突然想到的標題ˇ

榮是這次回新竹看的新書ˇ

內為華麗挑戰15集、貓街第5集感想,有捏看華麗挑戰15集之前我阿姨就跟我說這集很。。。。OX?

沒想到看完以後。。。。還真的很OX=口=

雖然我之前說過如果不破發現恭子的好而回心轉意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不代表我真的支持這對啊啊啊

我還是支持蓮恭呀~~~~

可是15集。。。。。蓮你男主角地位要被剝奪了啊啊

當然我知道米格魯是一定沒有威脅性的

(我真想知道他被不破打成啥樣了XD)

但是不破覺醒了啊~~~~蓮啊~~~

最後一幕是怎樣!?糟糕到最高點啊啊

尤其是在最緊急的那一刻,恭子想到的是不破!!

果然15年的喜歡是不可能連根拔起的吧

老實說我期待他想的是蓮啊Q口Q

不過在不破聽到恭子說的那番話時,他心裡是怎麼想的呢?

最初翻臉時,恭子雖然有在他面前說要爬到高處把他踩在腳下

但是不破應該完全不當一回事吧@@b

這次不同呀~在他重新認識恭子之後 再次聽到這番話又有啥感覺呢?

而且他還一直認為恭子是他的女人=口=。。。。

當初看到這個想法還真想把他巴下去

蓮啊蓮啊蓮啊~怎麼辦啊啊?!你要怎麼扳回一成啊啊?!

我比較喜歡蓮啦~~~~(滾動)

老實說我覺得在現在恭子的心情上她也比較喜歡蓮吧@_@

加上就算不破認為恭子是他的女人

但是他那種個性不改,恭子還是不會再一次喜歡他吧。。。。

是說我已經忘了她當初到底是為啥會喜歡不破了= =|||

快出手啊!蓮!!

每次看完單行本就想去追連載~~~好討厭啊~~~(滾動)

再來是貓街5

我昨天去阿尼美特沒看到說@_@

結果下去新竹竟然看到了ˇ 真高興ˇ

是說我好喜歡浩一!!!他最後又是搬家又是開公司的

搞的我好心疼啊Q口Q 玲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他QQ

又不是不知道他個性就是這麼直這麼搞怪(?)

嗚。。。。最後一幕真是讓我痛到心裡去啦>口<!!!

浩一啊啊啊 是說這樣一來

百分之百惠都會跟浩一在一起吧?

因為她的才智還沒完全恢復到跟年齡相同

所以她不了解吧

不然哪有人會跟男朋友狂討論另一個男生的@_@b

但是這樣發展下去 玲一定會退出吧(嘆)

要不就是跟惠都說清楚之類的。。。。

不管怎樣!我不要浩一難過啦Q口Q

你一定也喜歡惠都對吧!真是個好孩子~~~~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後續>口<

這次去阿尼美特沒拿到主人~~~~因為我定的是坐船的比較慢Orz

但是看到不少新書 應該算多了吧

やまねあやの的那部魔劍(?)出第二集了ˇ

很想買 但是卻是坐飛機的!

重點是架上還放著八犬傳第五集日版。。。。。

雖然也是坐飛機的 可是1比兩疊。。。。

八犬傳勝利~~~~XD

為了買這本 身上錢花到快光XD。。。。。。

接下來又要為了KT縮衣節食Orz

是說我還沒有去定Q_Q

我可以等台版嗎?我可以相信有台版嗎?

沒有的話我會瘋掉吧。。。。

總之先把錢存著準沒錯= =

1 則留言:

  1. 快把死神搬回家啦你
    灰塵都一層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