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ちょっとね....

唉.....最近該怎麼說呢?

真是五味雜陳啊

有喜有悲.....(?)

總之 我需要抒發一下

最近又開始混論壇了!!

在混星期五論壇~~

下了很多東西吶~~~

可是也有想下的東西下不來的地方=口=....

其中尤其是LS的下載方式.....

真的很糟糕啊Q口Q

用續傳下也會下到一半找不到網址

直接存檔也一樣.....

總之就是沒辦法順利且完整的下載下來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下載下來啊?!(泣)

然後最近也在牽驢子下載東西

驢子真的很好用(真劍)

我下了超多BL漫和同人誌的~~~~

還下了很多一宮思帆的同人誌,當然~限於網王的

只是看了幾本以後....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由終的喜歡忍跡啊Orz

因為他筆下的跡部太....太柔弱了?

我眼中的跡部是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一個俺樣傢伙

才不會被學長輪O、也不會被忍足任意玩弄(?)

鷹該是要非常女王、非常高傲的把忍足踩在腳下啊!!!!(爆)

即使露出脆弱的一面也頂多是極度怕孤單、寂寞而已!

就算是這樣也不會哭!!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跡部不會哭

因為就算發生了什麼他不能負荷的事情,他也是咬著牙去處理,然後把自己搞的很累

這樣才是迷人的跡部俺樣笨蛋女王啊!(毆)

好吧 反正這個是我眼中的跡部

另外就是一宮讓好多人失戀啊~~~~(泣)

他竟然讓慈郎和岳人都失戀QQ...

要嘛就乾脆讓慈郎和岳人在一起嘛!!

這樣我就沒意見了(炸)

還有鹿乃老師的作品真的很棒.....

我好不容易下載到可愛氣。了!!

內容真的是讚斃了~~

不過昂成跟堅二的故事還是好短啊>口< 好想多看一點~~~

對了 我還從驢子拖到了鹿乃老師很久以前的B書....

竟然還是東立出的哩....

大概市我看過鹿乃老師出的最混亂的一本漫畫

裡面到底誰會跟誰呢....好好奇啊....可是第三集還沒拖下來= =||

再來是之前怨念很久的愛與慾望學園!和FATATICA!

我終於可以玩到了~~~~(泣)真是感動到不行ˇ

另外就是最近一直煩惱的事情.....

都是生活上的事情....可是就是煩的我透不過氣....

是我太自私了嗎QQ.....

好像寫的很混亂....算了管他的囧

2 則留言:

  1. 最後三句我的確看的很混亂囧
    解釋一下唄,老伴=ˇ=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有寫在日記上哩
    雖然會隔很~~~長一段時間你才會看到@_@
    還不就是社團的事囉ˊ口ˋ
    私は卑怯者です。(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