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短文-暖意(銀新)

最近很愛很愛,愛到逛遍日站,看了好幾篇文的銀新

好き、好き、大好き、好きでたまらない。

我知道這很普通~我知道我知道=3=

但是就是對這對沒輒ˇ

應該是夫妻設定最萌吧?!

所以對我最喜歡的萌點寫了一篇文ˇ

以後應該還會寫 雖然很差就是了囧

印象中,第一次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我絕對不會離開,所以你可以把我當家人。』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內心像是被什麼東西刺到般,鈍鈍的、熱熱的。


看著快步離去的人影,發紅的耳根,從心深處湧上的這股想把他狠狠抱入懷裡的悸動是什麼?


我知道我從此淪陷了。


不,也許從他擅自到萬事屋打工、對我所有的事囉哩八唆、走到哪黏到哪的時候開始。


我就不可自拔了也不一定。









銀さん的身影看起來似乎蒙上一層灰影,早該注意到的。


那天早上應該再問清楚一點、不該那麼快奔出萬事屋的。


如果我沒有那麼衝動,是不是此刻銀さん的身影就不會這麼落寞?




直到聽到銀さん跟星海先生的談話我才知道。


原來銀さん並不了解家庭的溫暖。


不知為何,我心中溢滿無限的不捨,彷彿有隻無形的手揪住我的心。


難怪,難怪他可以這麼斷然的要神樂跟他父親回去。


因為他沒體會過親情的滋味,所以下意識的認為家人比任何事物重要吧。

 



 


 




於是我想也不想地便經過他身邊丟下了那番話。


一說完我就知道我的臉一定紅透了,不過,應該沒有被任何人看到吧?


那時候,想說些什麼安慰銀さん的心情勝過一切。








結果那天晚上似乎在登勢婆婆的店裡大鬧了一番。


我記憶只停留到我喝了好幾杯味道很棒的飲料。





隔天早上是在萬事屋醒來的。


睜開眼看到既模糊又熟悉的天花板,腦中馬上掠過一陣強烈的痛楚,好像有人拿槌子往我頭上猛敲的感覺。


原來昨天那幾杯味道不錯的飲料就是酒嗎?這就是每次晚歸的銀さん隔天哇哇叫的宿醉?


搖了搖腦袋,坐了起來,腹部上有兩隻手滑下。


往右邊一看,銀さん側身面向著我睡,右邊那隻手是屬於他的。


往左邊一看,神樂也側身面向著我睡,理所當然左邊那隻手是她的。


我無奈的笑一笑,悶痛又閃過我腦袋,忽然有幕影像竄入腦中。


我昨天是怎麼上來的?


根據剛才那抹影像,我似乎被雙帶著溫柔的大手緊抱住,也有漂浮在空中的感覺,那想必一定是銀さん吧。無限溫柔?我腦袋是被酒灌昏了不成?甩甩頭讓悶痛麻痺一下腦子也好,我往後倒下,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預定,就多睡一會吧。





只見新八眼一閉上,右邊那位銀髮自然捲兄的眼睛馬上睜開,看著新八因宿醉而皺起來的眉毛,想到他對他說的那一句話,銀時的嘴角拉開弧度,心裡默默的暗許。




『我也不會讓你離開的,我親愛的家人。』




右手再次摟住新八的腰,把他攬入懷裡,彷彿宣示所有權般,感受他的體溫。而懷中人兒因被宿醉襲擊,故絲毫沒有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