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我自爆了= =...

昨天要查資料結果被官網炸到了

內為KT4月作品的一點小爆走.....

赤西仁你還不趕快回來!!!!!(嚎泣)昨天要給夏樹看KT的DVD消息....

結果竟然被官網KT要出新專輯的消息炸到= =....

稍微看了一下他們要出的版本

竟然出三版!初回限定還送一張特典CD

剛看到這個消息的確高興了一下

問題是 現在那隻讀書的還沒回來啊!

就不要跟我說這些歌都有重錄過= =

我不要五個人的版本啊!!!舊歌只有五個人聽了只會讓人難過啦Q口Q

上次的路西亞我就聽了很想哭了說!!!

天啊 赤西仁 你明天就要回來了對不對Q口Q?

你明天就宣布回來說不定CD還有你的份啊.....

如果真的只有五個人的版本....我真想拿CD丟到喜多川臉上

啊啊啊!赤西仁你怎麼還不趕快回來?都三月了耶

你也該回來了吧!!!

算了 雖然傑尼斯這麼奸詐

雖然我真的很想拒買,很想找人抵制他們專輯(毆)

如果只有五個人的話.....

但我還是會乖乖掏腰包的(泣)

頂多買了不聽罷了嘛 然後看出道控大哭XD

赤西仁你趕快回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