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就說等不及了啊!!

我就說等不及了啊!!!

艾迴到底什麼時候放消息啊?!

我要知道KT的作品台版什麼時候出啦!!!吼唷,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等台版

可是消息慢到我真的是心癢難耐啊~~~~

明天就要發了耶?

明天就要發了耶!!

他們的出道控DVD啊啊

想看想看好想看><

但是已經沒錢也沒能力再敗日版了

只能等台版了.....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我想快點看到阿們出道控啊QQ

每個寶貝的SOLO

還有重點就是

裡面有赤西仁啊QQ

是說前幾天看了YOU 還真是感動....

畢竟真的很久沒看到會動的赤西仁

突然想到,既然PV都可以在他離開前錄好

那新專輯的特典CD可不可以?

我真的不想聽到只有五個人的舊歌.....

拜託啊Q口Q 無論如何也想聽到六個人的歌聲.....

我祈禱著....

是說艾迴可不可以快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