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你這個三八又可愛的迷人小東西!

今天跟哥哥和媽媽去看了神鬼奇航三ˇˇ

在去看之前的空檔還跑到萬年湯姆龍去玩了一下

只能說 今天過的挺不錯的(笑)

以下有花痴心得&捏ˇ 慎入唷XD我發現我果然去電動場好像最適合玩太鼓達人XD

但是跟朋友的話 可能會拉去玩射擊吧?

其實我都喜歡玩啦XDD

大型機台的太鼓達人歌果然有比較多 但是很短= =||

我很俗辣的玩了簡單模式(毆)

還玩了投籃機、好累!

再次體認到 我跟我哥真的是長大以後感情比較好~"~

回到正題!

神鬼奇航三真的很好看~~~~

傑克好棒啊啊啊啊(昏)

又帥又可愛、超級三八又無敵誘人

這麼會有這種人啦~~~

真恨不得他續集繼續拍下去>口<

好喜歡強尼戴普演傑克ˇ

只是說。。。我從第二集開始就不喜歡威爾杜納和伊莉莎白了= =

怎麼說呢。。。。傑克真的對他們很好QQ

最後還讓威爾當幽冥飛船的船長=口=

討厭啦>口<

還落得鬼盜船又被開走的情形= =b

但我挺喜歡深海閻王的說XD 嘯風也不賴

死的情況真的有點差=0=

而傑克對那對情侶那麼好 卻沒有得到什麼回報

唉QQ

回到家看到電視在播第一集

然後想到第二三集的內容。。。。。。。

第一集真是單純啊@_@

第二集開始複雜然後欺騙、背叛

第三集根本就是沒人是說真話吧?欺騙背叛到最後

角色真正的想法已經完全搞不清楚了

只有對傑克 還是無條件溺愛的啦ˇXDD

其中有幾個點我很喜歡

像是其他人還沒去世界盡頭接傑克時

傑克自己在鬼盜船上唱獨角戲 有好多傑克的那裡!好棒~~~~ˇ

可以看到那麼多三八傑克好幸福啊啊XD

後來被關在幽冥飛船上也是~

再來是剛從世界盡頭逃出來那裡

傑克反轉鬼盜船那邊超棒的 很有爆點

最後傑克在幽冥飛船上跟深海閻王決鬥那裡也很不錯

傑克真是帥到爆炸了>///<

還有在船難港?那裡看到的傑克爸爸也很帥氣ˇ

下巴上鬍子有三根辨XD

再說到組合。。。。

我可以萌傑克和吉卜嗎?XDDD

從第二集我目光就離不開他們兩個了啊>口<

只有吉卜是傑克忠心的船員 (還有一些第一集選的船員)

這樣的情誼我怎麼能不萌呢>Q<

其他的好像。。。。就沒有了哦?應該說我不感興趣(爆)

深海閻王和他的一個部下挺不錯的。。。。

就是那個頭扁扁但是又很囂張,看起來很強的一隻角色(?)

我迷的角色都怪怪的

只有一點永遠不變 我愛傑克XDD

三八如他 不會再有第二人了

看完磅礡的第三集 我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收DVD了

好喜歡傑克>口<///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四集QQ

個人希望他能拍前傳 如果能出現新配對就好了XD

大家要去看哦哦哦 好看啊ˇ

3 則留言:

  1. 還真的沒看過神鬼騎(?)航咧~
    雖然我是很想看啦~嗯!從第一部就想看了!
    想著想著沒想到出到第三部了~嗯~真棒~
    讓我有點想放棄了~不過既然妳如此強烈
    的推薦~廠長有空就租來看看吧~或者是你就
    快買DVD~哈~
    不過重點是你要陪我看啊~不然我會看到睡著吧!



    回覆刪除
  2. 拍謝~太激烈了
    不小心按到第二次~
    想收手來來不及了!(跪)

    回覆刪除
  3. 哈哈 多的幫你刪除掉@V@

    神鬼奇航看幾次都不會膩的>W<ˇˇˇ
    我愛三八傑克~~~~
    請務必帶來跟我們一起闔家觀賞(?)
    一起被三八傑克擄獲吧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