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終於入手KT出道控!!棒!

從日本消息一出就一直在注意

到四月底確定5/4發行

真的很想在發行當天就衝到高雄火車站去買

但我還是忍了兩天

買回來馬上就看了

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因為不想寫的落落長

就簡單提幾點吧=V=

KT六個人笑容最高!

JUNNO的SOLO超帥氣的耶!!!

衣服設計很棒ˇˇˇ龍帥呆了ˇ 舞步也讚到不行=V=

JIN竟然會後翻加空翻!!!我對你刮目相看了(毆)

我真的沒想到你跳的起來嘛.....平常懶散懶散不愛跳舞的感覺(?)

KOKI的SOLO結合打擊,請來兩隻攻君猥褻程度大幅增加

KOKI誘人程度也大幅增加啊!

還有KOKI女裝真的讚到沒話說

害我看赤西仁看到最後目光都在你身上了啦!(羞)

真懷疑JUNNO有沒有在看到你女裝扮相時~馬上撲倒你呢?

KAME的SOLO真的是可愛又誘人耶!!!

穿白西裝帥到不行,但移動起來又色氣滿點....有你的!小烏龜!

龍也SOLO直率的可愛,那個露肩裝我看的直想噴血...

還跑去誘惑FIVE....真是罪惡>W<

丸的SOLO也有帥到,開始唱歌前的口技又讓人大開眼界

一整段聽下來有夠過癮ˇˇ 人又帥氣到不行>W<....

突然出現在左方舞台我有嚇到!!!(笑)

JIN的SOLO啊...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猥褻!!!(毆打)

是說他的英文真的有好很多耶@@....

去年3月就變好了?!真的有在準備出國唸書哦囧?!

不管怎樣....他唱歌真的好好聽ˇˇˇ

每首歌都好棒~聽他們唱歌真的很高興ˇ尤其是JIN(笑)

他唱歌真的真的好好聽.....

我一定會常看這片DVD吧(笑)

KAT-TUN真的很棒>W< 還沒看的人一定要趕快入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