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櫻蘭第10集觀後感

內有大大大捏 慎入

認真魔人模式啟動(毆)

自我中心觀點評斷~

今天買到第10集了!!


回家看了以後。。。。

我哭了啊Q口Q。。。。

老實說看了第一話我就知道單純搞笑耍呆的時光要過去了Orz

其實前幾集一直有在鋪陳

像是部員們慢慢察覺之類的

只是我不想面對啊啊啊

第10集第一話

看到最後埴埴學長真的很帥!!

不過我也衝擊到了Orz

因為我還真沒想過埴埴學長有一天會跟別人交往囧

之前崇崇學長被人送巧克力 因為很理所當然似的拒絕了

我也很自然的認為埴埴跟崇崇會一直在一起

但是第一話感覺埴埴似乎就會這樣跟那女孩交往

讓人好不安啊囧

第二話開始的第三者(?)亂入

讓整個少女戲劇情白熱化

我更不安了啦Q_Q

沒錯 其實我真的沒有不能接受男女向

只是。。。要嘛也一依對一嘛Orz

所有人都喜歡治斐 我會替最後註定傷心的人難過、心疼啊Orz

但我也很喜歡芽衣住治斐家 看到治斐普通的跟女孩子拌嘴

感覺真的會很欣慰啊(淚)

而且治斐也開始會思考有關環的事情

這也是一大進步~QQ

同時光馨也是大危機啊Q口Q!!!

這兩個孩子 誰來告訴我他們會變成怎麼樣?

都知道自己喜歡治斐了嘛!!

接下來不是他們倆個一起分別努力追治斐

就是默默祝福治斐和環

到底會怎樣呢?

是說讓我哭的場面就是第五劃 光看破馨的謊話 然後餅乾一人一半的場景

我看到那個畫面 又想到以後面臨的搶奪治斐(?)戰

我就哭了啦囧

他們兩個的感情是多麼好?為什麼不能讓他們就這樣兩個人呢?

我好喜歡他們那種兄弟之情QQ!

像是這集也有提到 馨去買販賣機 結果沒零錢(根本沒在帶錢)

跟治斐借了兩杯的錢買了自己和光的份

並篤定的說了,因為我們的喜好是一樣的,每次都喜歡上一樣的東西

但如果喜歡上的東西只有一個該怎麼辦呢?

後面的餅乾說明了可以一人一半 但是喜歡的對象怎辦QQ

唉唷 還是希望作者老師別讓他們太傷心。。。。

另外最後一話 我覺得有很大的爸媽萌點啊!!!

環很明顯就是為了媽媽在做努力

但是媽媽卻很討厭哦?這裡我也沒能想通為什麼媽媽不高興Orz

其實鏡夜我還是一直沒了解 他真的很難懂囧

但最後分的組別。。。。我十分看好白組(爆)

有鏡夜、埴埴學長、馨耶!感覺真可怕

希望下集有說明媽媽為什麼生氣~

這一集有許多地方值得好好深思及咀嚼的地方

像是光馨的煩惱、環的自白、治斐的思維

還有許多超讚的爆點。。。。。

貴族子弟真的很誇張。。。。運動會可以想像成那什麼鬼東西啊=口=!!!

連理事長都沒見過?!我真的輸了

另外巴沙諾瓦好可愛~~~後記的阿福羅頭環鏡太棒了XDD

唉 先寫到這裡

希望櫻蘭不會出現幻影天使的爆點

我會崩潰囧 如果是BL多好。。。。(拖走)


3 則留言:

  1. 我也買了第十集了(捨棄水果籃23),
    其實內容老早就看過了!
    看到這樣的馨真的很心疼啊!!!但我是贊成
    3P(毆飛)的,哈哈哈!沒啦!目前我沒有很強
    烈的配對!只希望作者好好畫啊~~別讓我
    們爆走啊!!!

    不過這次第十集我挺喜歡傳真客串空間這個
    單元可以看到其他作者畫的櫻蘭的角色!還真
    不賴呢~我喜歡樋野茉理跟樋口橘老師的~

    PS.其實光跟馨的老爸真的很棒呢XD

    回覆刪除
  2. 連載我追了!且也看到最新劇情了~
    廠長最討厭爆雷了~不想破壞妳的興致~
    就好好追吧~
    不過還是小爆一下~
    以下雷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
    ........

    就Haruhi說: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之中要
    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來的人、超能力者,就
    儘管來上(?)我吧!以上。(飛踢!爆錯雷)

    回覆刪除
  3. 撲.......
    你爆這個已經不雷了啊~~~~
    因為我涼宮動畫全看完了=Q=
    所以阿虛到底算哪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