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今天成大場好玩ˇ

嘿嘿

今天是跟學姊們出去的日子ˇ

在成大場挺有收穫的=V=

我定了伊達大新刊和旬仔的新刊~~

還買了黑傑克同人本.....徹底萌上....

還有拍了不少照片~

今天過的真不錯>W<!!我要說啊~我今天真的很克制了!

不然可是會狂領錢再去花的吧(毆)

又看到伊達大本人和上条大本人了>///<

在心裡偷偷愛慕他們!XDD

還有看到很多娃.....被娃箱撞到真的很痛XD

但是我也好想要娃>Q<

說說今天買的本......

旬仔大的本是大叔受呢!!!>W<!

超讚的唷ˇˇˇˇ但是上集真是淡淡的悲呀....

期待下集可以LOVELOVEˇ

還買到一本很有趣的BASARA同人~

主要是惡搞東西兄貴.....伊達真的超可愛@V@

還有之前在台北看到預告?可是一直沒看到書影的那本犬夜叉本!!

殺生丸樣x小小犬夜叉.....真的超可愛的呀Q口Q

冷血的殺生丸樣還是好帥~~~~~(吶喊)

小小犬夜叉也太單純了啦~~~~~連我都想欺負他(被打)

但是這本真的很不錯>W<

另外我這次最愛的本....鏘鏘鏘的登場!

就是怪醫黑傑克的同人本ˇˇ一本合本、一本個人誌

合本裡面有黑傑克受也有安樂死那位簡稱K醫生的受ˇ

個人誌那本就是K醫生受的本哩ˇ還有H場面>W<......

只能說.....好棒(羞)

我愛作者的設定!!!.....唉唷 K醫生太迷人了

我一定會去作者的網站大推這一對>Q<

我還想看後續~~~~(推)

嘿.....怎麼看都看不膩呀.....

另外今天的COS....很棒唷!!

有一大團BASARA團 還有看到隱王的COS

KH的COS也很棒 我喜歡索拉和洛克薩斯(亂翻)躺在地上手拉手的那一幕....

很有feel呀!!!不過辛苦兩位Coser了....

BASARA團的惡搞也不容小覷....超棒!(拇指)

貝多芬的GIRO也很可愛~~~~超惡搞(笑倒)

小飛COS的龍也LOVE IN SNOW那套SOLO服也很棒

很有龍也的味道唷!!!>W< 超成功的~~~~

只是辛苦你了XD....那件真的很熱....的樣子(?)

還看到COS光一獸王星那套衣服的Coser....好棒

會跳光一的舞蹈呢!!超強的@口@

也拍到了鳳冥以及乾海....螢...死神的角色...

COSER真的很強呢︿︿....

今天真的超好玩ˇˇ 以上!

2 則留言:

  1. BASARA同人?!

    人家想看~~~~(心)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我拜一帶去給你看=V=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