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闊別已久的網誌啊~

這次休息了很久....

沒什麼心情打網誌啊~

本來打網誌就是要有東西可以打嘛....

開學了....(默)

隔了好久沒上B

這次看了凱大的舊文~官能愛撫....

好想看他出書的番外篇QQ....

這篇真的好看....但也是悲的Orz

最後還放練習這首歌!!!!!(泣倒)

這首歌現在是我的催淚曲了啦Q口Q我覺得凱這篇文寫的非常順....

而且也好棒

中間甜蜜的地方真的是甜到讓人羨慕啊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對這篇文的感想....

只是很感動很感動他們兩之間的愛

一開始跟著小宇一起感動阿慎對他的深情

也跟著阿慎不捨、心疼小宇對自己的貶低

看到小宇走到阿慎工作室,我也跟著一起震驚了

整篇故事都很可以在我腦中想像出來

也在他們開始甜蜜的時候一邊高興一邊擔心.....

沒有想到是阿慎的身體出問題啊.....

那個病真的好殘忍....

可以讓一個如此陽光的人變成那樣....

最後真的好痛苦....也可以體會阿慎不想要插管的心情

只能睜眼卻完全無法作反應 比真正的植物人還要痛苦啊Orz

看到阿慎在小宇懷裡走....真的是讓人心痛到最高點Orz

再看到練習的歌詞 會爆啊!!我的淚線會爆啊QQ

因為有自殺願望才讓我去看了官能愛撫

我真的很高興能看到凱的文章...他的文筆每每都能輕易牽動我的情緒啊

即使像他說那是他年少輕狂下的成品(?)

但我覺得已經很深刻了 真的很深刻了

不知道能不能請他自殺願望也來出書...然後官能順便再版囧

華仔那首歌已經背負兩篇文章了啊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