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

演唱會看完啦!!!

有夠捨不得的>///<

看最後一場果然很棒啊啊

裡面是不照順序的心得現場repo。。。。今天我們才在趕應援扇~

不過最後真的覺得,雖然我們應援扇很虛,但是有做真好>////<!!!

因為因為!亮醬有看到啊啊啊啊

亮醬第二次經過我們前面他有仔細看我們這邊的應援扇~

前一次他都看下面><

看到他過來我還特地把右手空出來跟他用力揮手~

於是他看到我的扇子又看到我揮手揮的那麼用力ˇ

他就有跟我揮手呢>W< 表情是高興又帶點無奈?XD

但是看到他注意到我的扇子比什麼都還要高興呀ˇ

對了 還有亮醬來台灣是黑髮 我感動到快哭了ˇ

一開始我們七點進場

等了半小時 花了半小時觀察場地

後來注意到中間主舞台上方有個圓圓的東西

然後就在想他們該不會是要從那邊降下來吧。。。。。我就一直想到V有次也是這樣出場

後來七點半就看到上面有人影在動!!

他們果然從那邊降下來了呀ˇˇˇ

不用說就是一陣尖叫啦~~

曲目因為我太用力應援他們了。。。所以沒有在記(汗)

目前記最清楚的是他們的MC~

首先他們請小向出來~然後就開始每個人自我介紹

順序是先shige~他就出來喊"我是--"大家就馬上回答"加藤成亮~~~"

接著就換massu他是自己說自己名字"我是增田貴久"

再來是亮醬他快速喊完自己名字~他的姓氏實在唸的很妙

接著換p~他先是說了一些招呼語就換yuya

結果yuya要說的時候他才想到他忘記說自己名字了XD

趕快再跑出來說他叫山下智久~

輪到yuya他也是讓大家幫他喊名字~

然後最後小山也是讓大家喊他的名字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他名字最長記不起來的關係(?)

後來就由小山開始主持~首先問了大家對台灣女生印象如何

shige就說他覺得台灣女生很積極~

然後小胖是說大家"水燙燙"ˇ亮醬是說"みんなかわいくてチューしたい"(大家太可愛讓他好想親)

這裡是亮醬第一個KISS發言XD

換P說。。。他覺得台灣女生似乎是會為男生付出很多的類型ˇ

我實在想跟他說 那是因為你們比較特別啦XD。。。。

後來換yuya說 他也覺得台灣女生很積極,但是他們也很積極,所以接下來就看誰比較厲害XD

再來是小山說。。。。什麼我忘了(死)

接著他就問那如果和台灣女生約會會怎麼安排行程

shige說他就來個。。。。小籠包之旅好了XD

massu說他要跟女生一起進去一個很大的小籠包裡面XD到底要作什麼呢?!

亮醬說他要和女生哪也不去一直在家裡玩親親(爆)

p聽到亮醬這麼說 他也說 他要和女生一直在家抱著玩親親(笑倒)

yuya也學他們 說那他就和女生一直在家相擁著好了

小山的比較正常 他說他要和女生開車去兜風 到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再做一些事!

在一開始massu說他名字前還有大喊小籠包~~~~XD

亮醬則是說他有學了一句最新的中文→"不知道"

小向就問大家有聽懂嗎?大家說有~小向就跟亮醬說大家知道是不知道的意思

結果亮醬聽成大家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又講了一次

後來搞懂小向說什麼。。。。。他就超害羞的>////<!!!

在說約會行程時 大家對小胖的行程好像沒有很滿意XD(我想大家是意外吧XD)

造成他超沮喪。。。。 還跪倒在台上

後來就爬起來大喊"耶!"結果大家就很乖的也用力回應"耶!"

之後的亮醬~p~yuya~小山都跟著小胖在講完話之後來句"耶!"

他們還說不知道那舉動有啥意思 不過還是照做了~

小山喊完還說看大家回應他感覺很不錯ˇ

yuya也有說讓大家幫他喊名字感覺很棒ˇ(還是小山說的XD?)

後來大家要介紹小Jr~介紹到ABC時 他們說他們是以特技為專長 所以想表演一下

然後就露了一手他們最拿手的那招ˇˇ

當場大家就開始唱名鼓吹NEWS成員也來表演一手

第一個被唱到的是shige~他當場就說他不會 他真的沒有辦法

後來大家就唱massu~massu倒是很乾脆的就來個後空翻ˇ

然後換唱亮醬~他就說他表演個程度比較輕的~後翻ˇ

接著是山p~他更是脫了上半身啊!!然後強調他已經很久沒翻過了

在日本不可能翻的~~但是在台灣他翻了!!於是來了個後翻ˇ

接著換唱到小山~小山也說他已經有4年沒翻了~也是來了個後翻ˇˇ

最後唱到yuya~他居然跑去藍區前面花道。。。。從上面跳下來XD~

看起來真的很驚悚呢。。。。。衝力過猛腳還卡了一下

最後大家又回到shige~XD

他就說不是從他開始嗎?怎麼又唱到他的名字了。。。。。

他就又強調他真的不會~亮醬就說你不會那就跑全場一圈好了~

他真的乖乖去跑了!(笑)還跑超用力的!一瞬間擔心了一下他的體力。。。。

結果他往左跑到後面舞台以後回頭一看。。。。發現大家都不見了!!!(笑倒)

於是他就停下來從中間花道走回去。。。。快走回主舞台時~大家才又跑出來XDDD

這次的演唱會曲目大致上跟日前發的dvd差不多~

不過在這場他們唱了即將要發行的新單曲>w<ˇˇ

是首很可愛的歌說ˇˇˇ~

聽了心情挺愉快的ˇ

然後用中文唱的歌有珍惜和news日本~其他還有沒有我記不太清楚了。。。。

珍惜好聽呀>///< 不過老實說實在聽不太清楚他們在唱什麼Orz

每個人來到我們前面我們都超用力跟他們打招呼的>///<

後來就有人開始丟毛巾到花道上= =b

p和massu~yuya都有把東西丟還給歌迷

丟簽名板的時候~亮醬在中央主舞台要往我們這右邊丟的時候~用力過猛

簽名板竟然用力的回轉到台下特區><

然後我們安可了三、四次ˇˇˇ

好幾次都是結束的廣播講了兩次我們都還是繼續喊newsˇˇ

到最後是小山說"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囉"我們才在他們下台後離去~

我還記得有一首是要甩手巾的歌~p在走中後走到時好像就把他手巾丟給歌迷了

於是在走到後面舞台以後 就把身上襯衫脫下來甩XD

最high的還是亮醬啦!!!他再最後一次安可好不容易走到我們這邊了!!!

看了一圈~他竟然背對我們把他身上那件台控T恤脫下來!!!然後把它丟到台下特區了Q口Q!!

當場覺得很難過啊啊啊 怎麼不是丟我們這邊呢Q3Q。。。。。

超羨慕搶到的歌迷啦~~

然後massu、yuya、小山都有把自己身上水瓶丟給觀眾XDD

總之他們真的很親切也很熱情~~~>w<

還不段的說他們一定很快~一定會再次來到台灣!!

還說他們會"回"到台灣的!!

有夠感動啊ˇˇˇ

等你們啦>w<ˇ

暫時先寫到這樣~到時候還有想到的再補上>w<ˇ

ps1小山人整個很瘦!!衣服都超貼身ˇ

ps2他們吊鋼絲滿場飛啊!!小山和shige有出現在最高的3樓區~p和亮醬則是有從3樓觀眾區出現然後吊鋼絲非一段時間再下來

ps3小山和shige那首很可愛的歌~舞蹈真的可愛到不行!!shige還好~小山被堵到走不太動

ps4山p~亮醬~yuya都有衝下特區旁給歌迷亂摸~XD

ps5massu超會逗歌迷= =+動作都好可愛 而且他幾乎都是最後一個歸隊的XD

ps6山p最後一套服裝穿短褲 很好認而且好可愛ˇˇ

ps7許多搭配都是一對一對的 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呀XD

真的以上

補上 他們說的中文 比較常見的都有說到~較特別的就是P有說"你們愛我嗎?"大家回"愛!!!"他就說"我也愛你們~ˇ"大家回以尖叫>W<ˇ

然後YUYA也有說"我愛你們!" 亮醬後來也有說"你們愛我嗎?"大家回他說"愛!!!"結果他好像忘記後來那句怎麼說~他就只有獎謝謝大家ˇ

小胖超愛講小籠包~水燙燙~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