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コードギアス,一群幼稚的小鬼打來打去

嗯.....

老實說內容是充滿自我中心的中間感想

所以裡面大概只有一堆吐槽吧(汗)

而且還會吐槽的很濫~

還有我實在不太喜歡裡面的女角~除了C2以外

所以......總之我會全都吐(爆)

真的要慎入哦ˇ

目前進度到15集

狀態呈現瘋狂無差別吐槽(?)

首先我要說的就是,這裡面的所有人也都太天真了吧?

魯魯修天真,打倒不列顛的理由是報仇還有給妹妹一個安定的世界

做事情只考慮當下不考慮後果,於是發生了夏麗事件,最後不得以讓夏麗完全遺忘自己

我真的罵過他無數次的天真!

還說自己有所覺悟?會走上修羅之路?

那只是你還沒碰到身邊親友出事罷了

碰到了,你還不是照樣動搖?如果不是毛出來加快你處理夏麗的速度

我還真想知道你會要怎麼處理夏麗?只讓他忘記你是ZERO的事情?那他之後發現信還是知道吧?

但是再怎麼對那女的沒好感

看到最終結果還是會感到鼻酸啊

讓我想到了角宿和亢宿Orz 遺忘這種結果不管出現多少次都會讓人感到無力

不過魯魯修倒是才過一集就把夏麗放在最心底然後去追下一個女人了呢~(有誤嗎?XD)

這部分除了遺忘那哩,其他部分我真的沒什麼好感呢....

我想夏麗主要沒給我好感的原因是因為魯魯修的態度吧~

我不覺得魯魯修有多喜歡夏麗,所以我沒有辦法很認同他們兩個互相喜歡

在成田慰靈碑那裡,毛對夏麗說的話真是句句中肯啊!(大快我心)←無良

好啦 我也不是真的要恥笑夏麗的心情 他心情我很能體會的 只是....太傻了

真的也許忘掉會比較幸福吧 不然繼續抱著那種痛苦 怎麼樣也不會得到幸福吧

算了 那段糾結就放在一邊 我挺看好C2跟魯魯修在一起的呢~XD

再來是第二天真的傢伙 朱雀啊!!

他似乎是想從軍方內部來得到天下安定?但是一樣是沒看清楚自己的立場

從頭到尾就是個單純到底的傢伙......

想到他平常常在魯魯修面前批評ZERO~那時候的魯魯表情都很有趣呢~XD

夏麗事件已經過去了,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朱雀知道魯魯的真面目反應是什麼呢~

等看完再來發表真正的觀後感好了~

另外說一下我挺喜歡的角色XD

第一個是毛啊!!雖然他很天真,還瘋瘋的~

但是他講話實在是太中肯了ˇ 而且也很可憐....

再來是小橘兒XDDD 真的超衰的啦!!!被魯魯陷害從此不得翻身....

從此奠定他總受的地位(爆)他真的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ˇˇ

還有一個是沒出場兩集就掛點的第三皇子.....他也很可憐(汗)

其實他除了有點愚笨以外 其他地方都還滿不錯的呀XD

又不像柯內利亞那麼冷酷~第二皇子我是還不知道是圓是扁....

就現階段來說我還挺喜歡這三個的XDD

三個人中就有兩個掛點了~我要幫他們默哀XDD

目前先打到這....以上ˇ


1 則留言:

  1. 哈~你不喜歡露露羞啊(亮武器)
    哈沒啦
    不過基本上他會想推翻不列癲
    ~本來就只是為了他妹妹啊(妹控啊)
    所以露露修本來就是個幼稚的小鬼了
    但基本上
    我還是很支持他的~
    他會那麼快行動
    主要是得到了geass的能力吧
    且他算靠頭腦派的(所以一定會失誤的)
    不過當你得到了強大的力量時
    我想誰都會馬上就上了吧
    雖然還沒結局但我想露露修應該還是會失敗吧?
    但至少別像月一樣開游泳教室啊~(淚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