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我入手了一台NDS小黑指紋機>W<!!

起因要從我哥開始說起....

他之前買八寶粥為了要抽PS3~結果沒抽中PS3~抽中了我一直很怨念的NDS!

可是上禮拜回家機子還沒送來....

於是我就忍不住去地下街買了(死)

主機+保護貼+外出包+謎卡總共6000$

可以參考看看哦!XD(勸敗)於是我就有了一台小黑指紋機!!!

但是黑色雖然真的很帥~可是指紋很傷腦筋啊!!!

最近應該會去買個好用的東西來擦指紋吧@_@

買了謎卡的缺點就是一次擁有太多遊戲....不知道要玩哪個啊!!

買回家的當天晚上,就下了超過1G的遊戲.....

可是NDS真的很罪惡~會讓人想一直一直玩啊啊

我目前在玩超執刀....很爆腦的一款遊戲

他就是讓你一直開刀~很好玩!

可是到後面難度越來越高....我常讓病人死XD

幾乎每次的評價都是新米醫生= =....

只有一次是名醫啊>口<

現在我才玩到第14關~就卡了十幾次....真的很想打人啊啊

其他還下了很多遊戲等著玩.....

但是我也不會忘記要用功的(汗)

希望我做得到.....(死)

最後要說 NDS真的很好玩唷>////<(再度勸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