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銀魂動畫87集感想ˇ

嘿嘿嘿~這集誰再跟我說看不出來 我可不接受哦~=V=

很明顯就是衝勁嘛!!!

對吧對吧對吧?

哈哈哈哈~

不過嚴格來說...又是一集讓人很感動的集數啊QQ

裡面有捏加衝勁推廣XD

慎入哦ˇ是說我忘記總悟姐姐會死這件事了QQ....

看漫畫的時候好像沒有他會死的印象吧

所以看動畫更震撼 也更能感受到那個悲傷....

總悟最後在病床前的那段....

看的我有夠鼻酸Q口Q

最後不是土方先離開 而是姊姊啊Orz

這麼一想 我就會覺得 到不如土方先給姊姊幸福嘛....

這種想法又對土方的粉絲很抱歉(汗)

我真的是偏心的囧

銀時的話我怎麼樣也不想看到他跟任何女角在一起

土方的話就比較沒關係....囧

明明是中井配的啊....真奇怪XD

個性也是我的菜啊....XD

總之 我要強調的是衝勁= =+

在病房前 大家都撐了好幾天沒睡

而總悟在許多事情的壓抑下

說出了許多氣話 裡面包含了更多我覺得是他一直以來的忌妒和怨念

讓近藤真的生氣了

在此時山崎又帶來那個壞消息....

土方這傢伙果然也是個笨蛋呢....多擔心了不必要的事情

不過這也是他重視對方的心 就是了ˇ

讓總悟受到很大衝擊呢 說起來總悟也很單純嘛

因為他一直仇視(?)著土方 所以認為對方也不會在意他是嗎?(笑)

這一點土方真的成熟多了~ˇ

於是總悟想要到事件現場去卻被阻止

近藤擔心總悟會猶豫 這樣在戰場上就會死

沒想到總悟爆出心聲了呢ˇ

"近藤先生,你誤會我了。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單純,

 我不會相信別人,因為我腦中只想著你的事情!

 但和你們在一起卻感到有代溝,好像我和你們不同

 所以你們都到了土方身邊...."

啊啊~這哪叫不單純呢?總悟,你還まだまだだよ

你看~被揍了吧!什麼代溝嘛...

局長說啦!出現幾次都會跨過去的啦!

你還真以為你自己不重要啊?身在福中不知福~(笑)

說出這一番話的局長不覺得超帥氣的嗎︿︿

果然在迷惘中還是要有人俐落的給予當頭棒喝吶~

看總悟那樣子....又再次愛上局長了吧~(笑)

不過說教總悟要在你走錯路時打你一拳....你早就走錯很久了不是?

走到了變態跟蹤狂的道路上.....(鄙視)

之後一個人獨自奮戰的土方又傻又帥到爆表啊~~~~

其實一直沒睡的銀ちゃん也很可愛(笑)

三個人砍爆車子那段帥到掉渣啊>////<

啊啊....最後好讓人悲傷Q_Q

動畫比漫畫更讓人催淚啊.......



我會繼續貫徹衝勁下去的!!!是說山崎你那爆炸頭真的很うっざい!XD

大家一定要看87啦~然後要被我推廣啦~~~XD

另外再說一下~瞳孔張開的總悟好帥!!小時候的總悟好可愛~~~~以上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