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動畫食用中:進度10集

不是我在說啊~

這部真的很腐吶~~~~~

所以大推薦哦!!

就算期末考週還是想看啊(毆)

以下是前十集的感想和CP掙扎XDD



啊....我都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大振的

只記得上次海風在御風那借了4集漫畫....

現在印象大概只剩1集吧(汗)

動畫抓好很久 也是前幾天才開始看的.....

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看!

比賽的氣氛鋪陳的的很棒~

看的很順也不會有奇怪絕招出現XD

之後我是還不知道.....

再來就是

這部真的很腐!!!!(笑)

漫畫第1集 動畫第3集就告白了啊!!!

害我當初看的時候小花開滿天~

果然投補檔是最好萌的嘛ˇˇˇˇ

三橋軟弱的個性一開始真的會很討厭(我是沒討厭過啦)

看在他初中的辛苦經歷....

我有的只有心疼啊><

而且這孩子軟弱的太可愛了!!!

真的看到就想抓來玩一下啊(毆)

而這樣的主角碰上了他這一生的伴侶(?)阿部隆也

反而是阿部一開始我不太喜歡吶~

因為他一開始只是要個會聽他指示的投手 也認為軟弱的三橋正好

直到跟三星的對打才有了非常大的轉機ˇ

"我喜歡你。""就算你不是投手我也喜歡你。"

"想不想要三橋?""想要!!"

"我要讓三橋覺得我比較好!所以我要讓他勝利!"

阿部在跟三星的比賽中~確認了他想要獨佔三橋的心情啊!(?)

那幾集真是看的我熱血沸騰~~~

畢竟新歡和舊愛(?)的爭奪戰啊~(笑)

在這一戰中,奠定了阿部三橋這個王道ˇ

想必叶一定十分不甘吧~不過沒關係!叶有織田了!(笑)雖然不是投補檔XD

可是接下來就開始探討阿部的過去了.....

這時換小受不安囉.....我也不安了啦(咬手帕)

阿部你和榛名也太好萌了吧=口=++++

雖然榛名以前那個性真的很欠打 因為剛好在暗黑期....

"現在榛名能投的如此理所當然,都是因為那時有你陪在他身邊,阿部,這點我要感謝你。"by榛名現任新歡秋丸(?)

這算什麼嘛~~~~~

雖然的確是那樣......

因為榛名態度太跩,所以阿部在面對榛名時也很跩

導致兩個人心裡其實都認為對方是個好投手好捕手,表面一點也不表現出來....

這種最好萌了啊Orz.....

只不過榛名還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阿部討厭...

我說啊....想也知道吧?囧

還說阿部是生意氣,你怎麼沒自覺自己是俺樣呢?

吼 這段回顧阿部的過去反倒像是確認他們之前感情默契有多好.....

讓三橋不安到極點啊....

我可憐的三橋啊Q_Q~沒關係!西浦的其他大家會好好保護你的QQ

阿部你快點給我下個決心啊!沒錯沒錯 就把跟榛名的回憶放到腦後隨時光沉澱吧= =+

現在起就是要全心全意的想著三橋和他攜手走下去!!

在第10集的互相許終生(?)那段真是讓我動容啊~(笑)

三橋終於說出如果多了其他投補檔,他怕的是自己沒有阿部的指示就會變回沒用投手

讓阿部說出"那我保證我此後三年不會受傷也不會生病,你投球的比賽全部我當捕手。"如此的宣言啊~

真想接下去請他許下一生的投補檔約定吧!!!!(死)

之後又去了三橋他家看到三橋努力的地方.....

阿部就決定對三橋的一生負責了!!!!(超級誤)

我會一直用關愛(?)的眼光看著你們這對小倆口的....

加油啊!!!XD

另外提一下其他配對XD

我現在能準確分出來的大概只有.....

田島、花井~這對很不錯啊!(笑)田島直線條的個性配上細心的花井~真是絕配ˇ

水谷、榮口~這兩隻我是看動畫才記住的Orz 漫畫我根本只記得部橋田花....同人也有補完作用!我喜歡的那個同人站也對這兩隻挺多琢磨的~所以我現在很喜歡這對!!

濱田、泉~濱田我是知道他啦....說到應援團那個就知道了 不過名字倒是最近才記住(汗)而泉....我根本很少再動畫裡看到他Orz 只知道他是福山潤配的卻一直沒印象囧 直到第10集才終於確定他是哪一隻了@_@ 期待他和濱田的火花啊ˇ

織田、叶~這兩之前面有提到一點 就略過吧XDD

榛名、秋丸~榛名是一定記得的啦....秋丸只記得是那個現在跟他搭檔的捕手@@這兩個應該挺有發展性的我想 忘了說榛名竟然是松風雅也配的!!!讓我意外好久啊!從冷靜腹黑媽媽(?)變成活潑(?)的俺樣....真不習慣

利央~是MAMO配的!!!!聲音好可愛~人也好可愛(笑) 這孩子一定很喜歡自己的哥哥吧~~~(笑)記得好像看到是把他跟準配.....どうかな~?還有待觀察!

大概就這些吧 動畫有衣服還分別各個學校

總算不像漫畫那麼難記了@_@....

我應該可以順利記住吧.....

不知道後續還會怎麼發展呢ˇ

1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我跟大大的想法幾乎一樣呢!!
    A3夫妻神道啊啊啊啊啊~~~!!!
    每次看大振都很想大喊說"阿部!!親下去啊!!親三橋吧!!"啊啊~~
    萌我死了~~
    鮮網的同人文也超好看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