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Love☆Drops 不思議同居物語‧一輪終了

嗯.....謹慎起見還是先說一下

這是款乙女向18禁的遊戲....(汗)

基本上跟平常玩的BL遊戲一樣

只是主角換成女的然後沒有聲優就是了....

問我為什麼要玩啊....

其實是看在聲優的份上啦囧

玩了以後發現劇情還不賴 只不過很久沒看到的BGHシーンはね...ちょっとあれかな...

気まずいというか.....(汗)

總之慎入

也許有難得的正常心得?XD嗯....因為說實在跟普通BL遊戲沒什麼太大差別

所以主要是抱著隨便的心情在玩XD

選定角色就開始追了ˇ

程度上來說是還滿簡單的啦我覺得~

劇情倒是很不錯

在玩的圖中還有很多疑點沒解開

看了攻略才知道還可以一起攻略兩個人...囧

總之....因為難度不難

我第一輪就玩到我想要的HE了@_@

因為有被廠長說如果三心二意會糟糕

所以我超專心追一個的

選項也都小心翼翼的選@_@

劇情到最後差點讓我以為是BE的說囧!!

好機車 那時候玩メサイア的時候也是.....

製造BE氣氛讓人緊張 才有那個轉機出現....嚇死人了

害我明明一開始是隨便玩的 後來越玩越專心看劇情(汗)

不過BG的H畫面果然還是會....嗯....嗯....(默)

總之有好結局就好啦!

跟真正的HGAME果然也不一樣呢~(廢話)

結果我追的那個角色也不是認識的聲優配的(汗)

但是他的個性真的很可愛啊ˇ(以下個性加劇情大捏)

明明是吸血鬼~卻超愛吃甜食然後不吸血也沒關係

腦袋中只有裝甜食和食物 容易被新事物吸引

身高有180 個性卻完全是小孩子

講話、反應慢吞吞又客氣有禮貌 有夠可愛的啦 簡單說就是徹底天然呆

還是我喜歡的黑髮可愛傢伙啊ˇ加上一雙紅眼睛

有時候還會裝可愛討糖吃 對甜食的執著也不可小覷

正式戀愛之後還會有可愛的獨占欲和強硬的脾氣~

不知為何正式交往後反而開始轉性...開始想吸血看到血會衝動....

為此兩人關係降到冰點Orz

讓個性原本就脆弱的他更加不安

其實一直都會在意自己不像個真正吸血鬼

但就因為不像才可以遇見女角

本性和理智劇烈拉扯啊~~~~

還好最後出現神蹟ˇ用永久生命換許真正靈魂

可喜可樂~~

他的個性超可愛的啦ˇ

貼張他的圖給大家看XD




可愛吧可愛吧~~~

糟糕 我那種一玩到自己喜歡結局就懶的玩的個性又跑出來了XD

這禮拜有很多事情要做...有空再拿出來玩吧ˇ嘿嘿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