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今天去借了書 快過年了呢

今天去借了書

因為昨天在書店看到HOLIC終於出12集了

就想去借~

晚上全家去吃了晚餐

家樂福7樓的義式餐廳不錯吃哦!

後來在家樂福逛了一下....

越來越想把我房間改成木板地了

把電腦也用小桌子放~

是說前言這麼家常真的好嗎....

對了 差點忘記 裡面有xxxHOLiC12集、兩本BL漫的心得~(這才是重點吧!!)終於出了第12集台版啊~~~

看了裡面內容.......(默)

不禁認為 是不是內容過於難翻才這麼晚出XD

我覺得內容真的越來越謎了Orz

君尋常常的發夢

頻率高到我也懷疑他是不是人類了囧

好多段都好謎啊啊啊

而且他跟TSUBASA的關係真的密不可分耶

真的會讓人想要去看翼

原來翼裡的小櫻和小狼也跟君尋一樣是四月一日出生的....

君尋竟然想不起自己的父母名字Orz

一直在提夢不夢的 我也分不清楚哪邊才是現實哪邊才是夢了囧

不變的依舊是 君尋和百目鬼真的超萌(爆)

小羽真的讓人很心疼呢

我自從看了黑之契約者後

終於確定 我喜歡不多話的小孩子(認真)

是說離題一下 黑之契約者真好看啊~謝謝御風的推薦ˇ

不過你還是要接受木內秀信配過忍足的事實啊~(笑)

而且他配的很好啊ˇ 很色氣的關西腔~

黑契裡面我很喜歡的異色瞳小孩死掉了Orz 我真的很難過.....

他很可愛啊!!!雖然偏激了點 11你為什麼要殺掉他嘛....

因為他比你家的小7還可愛?(被巴)

好 再拉回正題(死)

我喜歡小羽跟君尋還有百目鬼的互動︿︿

這集也拉出了很大的重點呢....

關於侑子小姐到底是不是人這件事....(錯誤?)

君尋對侑子小姐說的那番話 大打中人心 侑子小姐一定也很震撼且開心吧

最後到底會怎麼樣呢?!

我也相信君尋是真正的人啦><

不要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不要消失。

看完12集只有滿腦混亂和滿腦謎囧

開始期待四月動畫新番

很有可能會走主線吧>W<!

接下來說說借的兩本BL漫

一本是長鴻代理的山本小鐵子老師的《Brothers-兄弟新生活1》

一本是角川代理的黃楊雨夜老師的《讓愛靠近你》

兩本都非常好看!!

山本小鐵子老師的作品都很不錯~

這本是講長的很嬌小的哥哥渡邊克里斯和英國人血統的金髮帥哥弟弟渡邊徹的同居物語....

兩個人完全沒有血緣關係 是因為克里斯爸爸和徹媽媽結婚的關係才成為兄弟

但兩夫婦卻在新婚旅行失事去世Orz

除去不幸橋段 我喜歡那種平淡中產生愛的感覺

山本老師敘述的很棒~不會太貧乏空洞又冗長

把他們平常生活那種慢慢增進情感的地方表現的很好>W<ˇˇ

雖然對兩位配角很抱歉Orz 我挺喜歡那兩隻的說(笑)

也許有機會成為一對(笑)

這本很好看哦~~~

另一本....好讓我難過啊(泣)

主篇故事是說一個住在相當有歷史的破舊學生公寓裡的大學生御堂伊吹

碰上了不可思議的事件-一位大正時代的房客荻沼義護掉到現代來了

他們倆之間有著不可思議的關聯

荻沼在他的時代暗戀著一個男人川池明直是御堂的外公

結果荻沼後來是跟御堂戀愛了....

但他也在十天後回到過去....在臨走前留下了一句"下次再見了"

在他回去的隔幾天 有一個長的超像荻沼的少年來找御堂

那位少年說明身分 他是荻沼的孫子.......

他爺爺在五年前過世 走的很安詳

他爺爺吩咐他要在這一天來這個地方找御堂

還給他一隻錶並告訴他....."下次再見了"

真的是相當讓人感傷的故事啊

不管怎麼說 都讓人相當惆悵

這也是讓我有點排斥穿越題材的關係

太寫實的話很有可能會發生跟這本故事一樣的結局 很惆悵

理智上認同 心理上無法接受

害我又為BL故事哭了啦囧

真是相當好的一個故事啊~~~~

所以促成寫網誌的動機(笑)

有機會一定要去借來看啊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