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推廣: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這一部我一定要來推薦啊!

會知道這部作品是曾在伊達大的部落格上看到過

後來就一直記著這部作品很不錯~

直到最近才真的把他借回家看了

目前已經看到第11集!

以下可能有捏XD


這部真的很好看啊!!可是也真的很不紅啊!!囧rz

為什麼呢?!我也很想知道原因....

雖然我一開始翻開第一集時,也曾覺得這畫風挺糟的XD

後來就當作是作者的風格接受了

直到如今的第11集

畫風算是穩定下來了吧~

一切都是涅羅的比例太奇怪了(?)

因為他是魔人嘛~

我覺得作者一定對美術方面很有研究

除了畫風、還有一些事件都還滿有獨特美術觀的(私認為)

像是前10集的封面人物都是倒過來的....(害我每次拿都差點拿反囧)

翻開第一頁可以看到奇妙的東西顯示集數....(第11集是兩個在"長高"的彌子呢!)

還有對於惡役角色的表現方式都很獨特&激烈.....

我好喜歡涅羅啊啊啊>////<

他真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ˇ因為他壞的徹底、聰明絕頂、又自我中心、卻有(帶著壞意的)天然的一部分

超讚的啊(拇指)

本來他漸漸變的像人類實在讓人非常擔心他

原來是因為食用的謎不夠才會衰竭

涅羅是個魔界居民,是個必須食用"謎"來填飽腦髓中飢餓感的一種魔物

因為魔界的謎都被他吃的一乾二淨,才跑到人界來吃"謎"

對他來說,人是一種神奇會進化的生物

所以人創造的謎有時候也會變的非常強大

其中又以犯罪者的謎為最

犯罪者為了殺人、做壞事,而絞盡腦汁想出"謎"來讓自己免除嫌疑

這種謎對涅羅來說是非常美味的,於是他來到人界是為了追求能一次讓他填飽飢餓感的"究極之謎"

但魔人缺少人間界的常識,也不好直接跟人類打交道

他就找來了-桂木彌子,來作為他的掩護

他讓彌子成為名女高中生偵探,藉此讓謎主動靠近他們

因為這個原因,彌子吃了無數的苦頭呢(默哀)

在習慣這種生活的過程中,彌子也進化成一個不得了的傢伙了

要說涅羅善於解謎(平常是他偽裝成助手幫彌子大師說明事件)

彌子就是善於觀察人心!

一個攻破外在的武裝、一個突破內心的防備

這兩個人實在是最強的組合~

即使彌子常說他派不上用場(笑)

這樣的兩人再加上很可愛的凶狠小弟(雜工?)吾代還有非常聰明的小茜(某屍體的髮辮)

就成立了魔界偵探事務所(辦公室還是從人家手裡搶來的)

我超愛涅羅自我中心的強ˇ

還有偶爾的脫線(笑)以及搞不懂人類時的可愛懊惱?表情

最迷人的是故做天真做出超S的行為or明顯擺出耍人的可愛表情啊啊啊

簡單的說我應該是M吧(?)

正確的說是喜歡看他S別人啦XDDD 他虐待彌子的部分都超有笑點的啦XDD

像是有一次他們員工旅行 涅羅習慣睡貼在天花板上

於是他就睡在彌子正上方 害彌子超有壓力XD

涅羅的理由是:掉下來還有緩衝(這裡他就示範了掉下來壓在彌子身上的狀況XD)

但危險的是睡著以後啊啊

涅羅邊做著美夢(有無數的謎讓他吃)還邊流口水!!!(笑倒)

結果他口水竟然是有腐蝕性的啊啊囧....第一滴和第二滴都幸運沒滴在彌子頭上

在第三滴快要低到彌子臉上時!!彌子就正好起床~還叫醒了涅羅

只見涅羅揉揉眼睛說了一句:我怎麼有某兩方面都很可惜的感覺.....

這裡我真的是爆笑了啊XDD

他真的很想害死彌子(認真笑)

但有關人類他不懂的事他還是很需要彌子幫忙他~

只是彌子在他的觀念中還是停留在蟲類生物....(笑倒)

最後一次評價,彌子已經進化到蛆蟲了呢!!XD

然後彌子是個非常大食量的傢伙囧 也是對美食很有研究跟執著的人

在這方面他跟涅羅算還滿像的(笑)

另外事務所不可或缺的雜工吾代忍是個很可愛的傢伙啊啊啊

硬要說萌啥配對的話 我萌涅羅X吾代!!!雖然吾代跟YUKI也很萌 但YUKI有他大哥了...

涅羅跟X也不錯...可是X...畢竟是人類嘛(?)

吾代原本是不良混混~後來被涅羅收服(?)

成為一個很有用的人物~意外的頭腦還不錯 但是知識方面只有小學程度(笑倒)

還有他們事務所重要秘書小茜 本來是被人埋在牆壁中的屍體露出的一撮辮子

受到涅羅魔力影響 竟然擁有自主意識...可以用髮尾握住筆寫字

也可以用髮尾打電腦、回EMAIL....超強的秘書!!(笑)

讓他工作的代價就是幫他好好護髮XDD 都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人還是單純的髮辮囧

另外要說到偵探的好夥伴-警察們

首先是笹塚衛士和石垣筍~他們是一對活寶啊啊

但嚴格說起來笹塚警官是個有沉重過去的人物....他和X之間有複雜的恩怨

石垣大概就真的是個搞笑角色囧...異常的敬愛笹塚警官~是個御宅(笑)

竟然還閒到可以在警局裡作模型...下一秒就被笹塚砸爛XDD

或是親熱的貼在笹塚旁邊 然後馬上被打飛....

另外有一對是笛吹直大&筑紫侯平~這兩個是笹塚的大學同學&後輩的樣子(那集看太快不記得了)

笛吹是個超級彆扭係角色!!標準刀子口豆腐心 嘴巴毒到不行但是個善良的人~超可愛ˇ

而筑紫是個吾口的角色XD 因為敬愛兩位學長而乖乖聽取吩咐的人~

最後一個是天才電腦駭客-篚口結也

在HAL篇被控制時讓人十分擔心><

得知真相後超心疼他QQ....也害怕線上遊戲XD

真沒想到線上遊戲也可以電成毒品@@...

讓這可憐的孩子心裡扭曲Orz....心疼啊!

好在被彌子&笛吹給拯救到了=V=ˇ

其他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犯人了.....很多過場犯人都很噁心囧...

常常會被那些噁心的傢伙嚇到啊....

依11集後面來看 那個極惡的傢伙應該就是X吧....

X是個腦細胞變異的傢伙....可以自由變化成其他人外表

藉由殺害別人、觀察對方的"內在"(DNA)來幻化成他人

而他做這些事的原因只為了找尋真正的自我

因為腦細胞不斷變異,他不記得自己真正模樣....

目前他最大目標就是幹掉涅羅然後觀察涅羅的內在

他認為這樣就可以找到真正的自我以及自己真正的模樣.....

呀~雖然很多事件都很扯~但是真的很吸引人~很好看呀>///<ˇ

寫了好長一篇啊(汗)

希望有人能看了我這篇而去找魔人偵探的漫畫來看><

目前最想看動畫~聽說被批的不錯慘

但聲優真的不錯大手....對子安聲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XD

我愛他的低音,卻又覺得涅羅適合高一點的聲線...也許略帶沙啞的邪惡聲線也不賴~

去年十月的新番呢!目前還沒人放整包的Orz

有機會開動物出來下~

總之大大推廣中!!

1 則留言: